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好股票、只有好庄家!

有庄是宝、无庄是草!买股票要有主见,不能犹犹豫豫道听途说!要有远见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实现炒股的初心!

接下来特别是年末了不要理会大盘、牢牢掌握热点这个主线,较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当这个最后的诱空动作完成的时候,同时也是整个阶段性的诱空行情的结束,于是今天大盘止跌起涨的欲望非常强烈,反攻的号角随时就将正式吹响,对于中长线股票特别是有翻倍预期的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千万不能被大盘的涨涨跌跌忽悠了,一定要守住!



这波行情能走多远?我在前面的文章说了多次,1664点的行情翻一倍涨到了3400,这一次从2500点起来的行情可以看到4600,能不能到需要时间来证明,需要市场来检验。但是如果我们能以这样的心态应对市场,就不会因为前面的小反复而丢掉手中的筹码,天天去猜顶去计算,只会让人恐惧,赚几个点抛掉,结果大盘涨了很多又去追,牛市捂股,熊市拿钱,股市生存的终极法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