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在股市波段操作中获取盈利

波段操作是针对目前国内股市呈波段性运行特征的有效的操作方法,波段操作虽然不是赚钱最多的方式,但始终是一种成功率比较高的方式。这种灵活应变的操作方式还可以有效回避市场风险,保存资金实力和培养市场感觉。笔者认为波段炒作比找黑马更为重要,在每一年的行情中都有主峰和主谷,峰顶是卖出的机会;波谷是买入的机会。波段炒作很容易把握,这是对于大盘 而言。很多个股具有一定的波段,我们对一些个股进行仔细研判,再去确定个股的价值区域,远远高离价值区域后,市场会出现回调的压力,这时候再卖出;当股价进入价值低估区域后,再在低位买入,耐心持有,等待机会,这样一般都会获取较大收益。一次完整的波段操作过程涉及"买""卖"和"选股"、持股时间等几个方面的投资要点:


选股技巧:比较适合波段操作的个股,在筑底阶段会有不自然的放量现象,量能的有效放大显示出有主力资金在积极介入。因为,散户资金不会在基本面利空和技术面走坏的双重打击下蜂拥建仓,所以,这时的放量说明了有部分恐慌盘正在不计成本出逃,而放量时股价保持不跌恰恰证明了有主流资金正在乘机建仓。因此,就可以推断出该股在未来行情中极富有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