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未来走向

?




上面三张图分别是:杠杆基金银华稳进、上证指数、国泰进取的周K线图,目前中短期大盘云行轨迹明了。


要想了解更多请进入高度股票群:274065284
1、本id此次创建的群为收费聊天群。
2、收费的理由:任何人得到一些东西都该付出代价,任何人付出一些劳动,都该得到一定的回报,要求别人无偿的奉献是扭曲的思想,这个世界只需要诚实、诚信、公平、公正,就会变得很美好。
3、收费的性质:所收费用不是咨询费,不是学费,本id没有这个资质,一般的散户也交不起这个费用。收的是陪大家聊天的费用,即陪聊费。
4、收费标准为120元/月,按月收取。
5、为庆祝本群新开,定于11月8日开始收费,进入收费期,在此之前为免费体验期。此后进群的,没有免费体验期。
6、设立暂缓交费制度,以后进群的,可以暂缓交费3天,3天后不满意可无条件退群,满意即交费,计费期从进群第一天算起。
7、设立退费制度,交费后不满意随时可要求退群、退费.
8、未提出退群、退费要求的,等于对群主的陪聊服务表示满意,如不满意当天即应提出退费要求。
本人2012年天涯大赛前四,获利102%,与大家探讨大势与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