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39技术图形解析及相关问题

?

声明:


1,本文仅为技术解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2,本文选用图片的画线及各种标记严格依据本博悉心研究的分析方法。


3,依据本文所采用的分析方法(包括画线方法)所造成的投资风险,本博概不负责。


4,本文仅是针对平台盘整的不完全分析,仅供某位小朋友学习之用,更多未解之谜请参见2月23日笔记。


?


切入正题:


红色箭头线表示一个(中长期的)趋势


红色虚线同上


黄色虚线表示压力线,或短期趋势线


黄色实线表示重要压力(支撑)位,即颈线、箱体顶部以及其他


?


如图1,在一个中长期向上的趋势里,股价受到强有力的支撑。初级知识,这里不再解释。重点在图2。


?





?


如图2:

?

?


?





白色椭圆形标记位置在本图中表示的阶段是筑底反弹,量能符合渐变要求:大——小——大。


股价缓步爬升至黄色实线线附近受到压制,随即展开整理,量能符合渐变要求。


K线实体符合平台盘整结束特征,本博于22日断定次日高走后市可观。


?


Q1:请对2011年1月11日,12日的地量作出科学解释(提示,注意12号之后的走势)。


Q2:椭圆形标记位置的大形态叫什么,有什么作用?


Q3:平台盘整的时间是多久,(结合昨日讲课笔记)解答为什么该股耗时较短即完成平台盘整展开向上波段。


Q4:结合大盘和个股具体阐述22日进场理由。需要重点叙述的是,该股22日的小阴线量能有放大趋势,为何23日还能迅速拉涨。


Q5:昨天拉出大阳线,今天微涨两个点,结合所有因素(大盘,个股)作出明日该股的走向概率分析。


?


以上问题答案务必于下一交易日开盘前发送至本人QQ邮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