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高手必读!

?说明: 交易手法->突破买入(寻找G点)、次高卖出(“势”转弱出)

1、养成分批买入的习惯,只有第一笔交易盈利,才能进行加仓。
2、买入当天没有预期的强势或有变弱迹象,一般第二天集合竞价就先减再观察。
3、心中没有成本,买卖操作和成本无关,不看好了就卖出,有更好的标的就换股。
4、趋势为王,不做在趋势线以下和没有趋势的股票。

====================================================================
炒股核心精髓:“借势”——势已成,不可挡!借大盘之势;借庄家之势;借一切心理、技术、形态共鸣之势。
1、炒短是最注重盘面细节和速度的,K线组合、分时走势、盘口变化、主力心理、市场题材、板块效应、大盘环境等因素形成合力共振点。抓住共振点,在起暴点进入,是每个炒短者最终努力的方向!
2、闪电追涨势,快刀杀跌势;只有买入和卖出,没有止盈和止损。
3、做势不做价,只要势好,确定性大阻力小,价格无所谓。
4、做的虽然是短线,但是看的是更大的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