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180大牛的上涨才刚刚露出一点点牛角尖,不要拿金条当废品卖了!

?牛股的上涨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们听到失败是成功之母,但在股市里,成功才是成功之母,咸鱼翻身的案例虽然有,实在罕有,乌鸡一直是乌鸡,凤凰一直是凤凰到是比较多见。太小心,不敢赢利有人说了,谁和钱有仇呀,还就真有,你看没有看见过这样的情形,有个人好不容易骑上个黑马,开始哪个美呀,可是没有美两天开始心里嘀咕了,不对呀,该有回调了,它怎么不调呀,越想越有问题,别是庄家下的套吧,我到底卖不卖呀,于是口也干了,舌也燥了,手心也冒汗了,脚也发软了,逢人就问,见人就讲,哎,我说哥们,知道什么什么股票吗?有什么消息没有,这是怎么了呀一直涨,赶到这天股票回调了,心里想我赶紧跑吧,跑出来了,第二天股票接着调整,心里又开始美,又是逢人就说,见人就讲,怎么样哥们我说它有问题吧,我前天就跑了,话还没有说完,第三天股票涨了,可是黑马奔腾,绝尘而去,再想追,追不上啦,回头一看,自己挣的那个不过是一把毛,肉全让庄家吃去了。于是呜呼,然后哎哉,最后大骂庄家真他妈狡猾,其实不是庄家狡猾,是你太笨。万 力 达大牛的上涨才刚刚露出一点点牛角尖,不要拿金条当废品卖了。

守住生命中的“沉香” 有一位富翁,垂垂老矣。他把儿子叫到跟前,向儿子讲述了自己如何白手起家的故事,希望儿子也能奋发图强,靠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番天下来。儿子听了很感动,决定独自一人去寻找宝物。他跋山涉水历尽艰辛,最后在热带雨林找到一种树木,这种树能散放一种无比的香气,放在水里不是像别的树一样浮在水面而是沉到水底。他心想这一定是价值连城的宝物!就满怀信心地把香木运到市场去卖,可是却无人问津,为此他深感苦恼。当看到隔壁摊位上的木炭总是很快就能卖光时,他一开始还能坚守自己的判断,但时间最终让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决定将香木变成木炭来卖。第二天,他果然就把香木烧成木炭,结果很快被一抢而空,这个结果令他十分高兴,就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告诉他的父亲,但父亲听了他的话,却不由得老泪纵横。原来,青年烧成木炭的香木,正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树木――沉香,只要切下一块磨成粉屑,价值就超过了一车的木炭。 读罢这则故事,我不由想到上初中时,老师常教导我们,做人最怕的不是贫穷,而是没有主心骨,经不住外在的诱惑,最终随波逐流,放弃自己一直坚守的最宝贵的东西。 世人常犯的错误就是不能坚守自己,而总是喜欢和别人比较。印对卉学大师奥修说:玫瑰就是玫瑰,莲花就是莲花,只要去看,不要比较。一味的比较最容易动摇我们的心志,改变我们的初衷。而比较的结果,使人不是自卑,就是自傲,总之是流于平庸。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一段“沉香”,但往往不懂得它的珍贵,反而对别人的木炭羡慕不已,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利令智昏、本末倒置,让蝇头小利蒙蔽了自己智慧的双眼。当年的广晟有色(600259)股价从10多元涨到101元那一波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对牛股的炒作令人难以忘掉!朋友们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吧,万 力 达的强庄才刚介入,50元不是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