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回报完美!互联金融新的黑马!目标 50元! 600318巢东股份
成交回报完美!互联金融新的黑马!目标 50元!600318巢东股份收购5加金融互联网公司:一家p2p公司新股上市也值30-50元,巢东5家,还有业绩承诺保底,涨到什么价我们都不敢说!?

巢东比如意集团好多了,如意集团做大宗商品交易是亏损或微利的,靠期货 套期保值赚钱,做期货和做股票一样有很大不确定性,风险大,也有亏损的可能。而巢东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 ,成长空间巨大。600318股价严重低估!?
巢东股份拟收购的标的为德润租赁60.75%股权、德善小贷55.83%股权、德合典当68.86%股权、德信担保100%股权及德众金融67.5%股权。收购完成后,德信担保将成为巢东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德善小贷、德合典当、德润租赁、德众金融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其中典当行是我中意的行业:稳赚不赔的..?
5家类金融公司股权,分别是德善小贷55.83%股权、德信担保100%股权、德合典当68.86%股权、德润租赁60.75%股权以及德众金融67.5%股权。

上述5家交易标的合计金额为16.83亿元,其中,新力投资获得交易对价9.89亿元,占到交易金额58.79%。新力投资承诺本次交易完成,标的资产2015年-2017年实现的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9亿元、2.4亿元和3.1亿元,若低于此数,其将进行业绩补偿。
====对应盘子2.42亿.平均每股收益0.8-1.28/每股收益加上水泥收益差不多1.2-1.6元..(实际可供交易股份1.2亿)属于小盘.....如意集团(可供交易股份7500万)每股收益是1.15-1.6每股收益...

仅用现金方式收购,不是增发购买资产,不增加股本,现在才70几亿市值!
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仅以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公司的股本总额和股权分布不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股票上市条件,符合《重组办法》第十一条第(二)项的规定。
拥有5个互联网金融的公司才70几亿市值,好便宜呀!要到什么价我也不敢想了,只能看庄家有多大作为!
成交回报完美!互联金融新的黑马!目标 50元!
巢东刚刚突破2011年的高点,既是解套盘口,也是因政策面部分获利盘的开点!想笑到最后,也得学会坚持!

18日公告所透露信息
1.明确化告知1.9亿之利润是收购的标的资产?
2.无需证券会审批
3.一定相当的政策性支持,发展前景空间巨大
4.为再次收购其余资产埋下伏笔
5.强化五公司相互协调发展,想像空间巨大
巢东股份今晚发了两个公告:

一个是公司公告:600318:巢东股份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中公司披露,3月12号,公司将如期召开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过并购后,由于是现金收购,公司将很快完成收购,资产交割和并表。同时公司改选部分董监事。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再担保总部总经理、安徽省信用担保协会“秘/书/长/”王家斌成公司新独董。这意味着安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即将上市

同时公司新收购的P2P德众金融营运中心官网披露:首个国资P2P网贷战略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会上德众金融CEO明确表示:“未来的德众金融不仅是国资系,同时也是类金融集团系和上市公司的平台。我们下一步的想法主要是打造一个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在实现目前的撮合交易平台产品多元化同时,还将打造成类金融资产交易转让的平台,成为一个融资中介、资产交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型平台。

这意味着,德众金融今后不仅是P2P平台,还是类”金 交 所 “和股权资产交易所的综合金融平台集团。未来将融合P2P,供应链金融,创投等各种要素平台,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
我对佛祖说:让所有拥有600318的人和他的亲朋好友永远健康!发财 !
佛祖说:只能给四天!?
    我说: 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说:给三天。?
    我说:好,晴天、阴天、雨天。?
    神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神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神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我帖后回帖的所有朋友生活着的每天!!?
    神说:好吧,以后在你帖子上回帖的所有朋友将天天健康、发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