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你这三柱香,累得我浑身是汗

?邻居一个老太太,近日听说新股四川成渝涨势如虹,隔天就准备全仓买入。离家前,她毕恭毕敬给财神上了三柱香,求财神保佑今天炒股顺利。到营业部后,营业部先是停电,利用自备电机供电后,电脑系统又出了故障。老太太等的心烦,好不容易一切正常,老太太输入指令时又输错了买卖方向,不能成交。于是撤单重新委托,才终于买进。不过买进后股价走势却不好,全日震荡下行以最低价收盘。晚上睡觉前,老太太对着财神嘟哝了半天,埋怨财神没良心,受了她的香火却没保佑她。老太太刚迷迷糊糊的睡过去,财神就来托梦。财神满脸是汗,怒冲冲道:“我先停了营业部的电,又搞坏了他们的电脑系统,最后费力把你的买卖方向都颠倒过来。如此提醒你,你还执迷不悟。现在还来埋怨我,为了你这三柱香,累得我浑身是汗,怎么就没有良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