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亚伟:前高附近只出不进

昨天提到今日金融板块全险大涨,两市呈现放量反弹走势,虽然出现放量,但并不属于明显的大幅放量,预示着大盘还有攻击能力,同时金融板块的再次拉升令指数的上涨会比较迅速,再创新高近在眼前。对照之前分析,由于反弹已进入放量阶段,因此这里首先要提防反弹即将开始进入尾声了。

以早盘走势来看,券商股冲高回落,银行股接过领涨大旗,金融股一动,指数上升很快,于是我们看到早盘沪指最高打到3057点,距离前高已经只有30几点了。对照之前分析,前高附近要提防成规模的调整出现,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午后开始的策略则是前高附近,只出不进。

王亚伟新浪:www.eastmoney.com/wyw8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