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亚伟:轻仓静观主力博弈

中午提到早盘的回落出现了缩量,同时k线形态仍保持良好,新高并未创出,从这几点上来看,大盘还有再次上攻并刷新前高3091的能力。早盘沪指报收于3051点,在这个位置,上攻目标与回落目标相比,风险与机会的比例投资者心里应有一个衡量。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出现两轮冲高,第一次冲到3085,第二次冲到3089,两次冲击均距离前高触手可及但又无功而返。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多空在目前位置上的争夺是非常激烈的。

通过之前分析,大家已经清楚这里的调整目标首先可以看到2800点,以今日收盘价计算,有250点以上的空间,以新高计算,有300点的空间,上涨空间和下跌空间相比较,风险已远大于机会。而从目前k线形态来看,两攻前高而不过的大盘,还有继续向3091发起攻击的能力,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这个阶段轻仓静观主力博弈是较为稳妥的操作策略。

王亚伟新浪:www.eastmoney.com/wyw8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