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债转股



1.海德股份
已获西藏同意设立地方AMC
2.中钢国际
控股股东中钢集团债务重组 获批
3.长航凤凰
债转股重整上市的成功案例
4.风范股份
组建苏州市风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相关行业的资产并购和不良资产处置业务。
5.浙江东方
公司定增 注入大股东浙江AMC浙商资产管理公司
6.陕国投
3亿自有资金认购陕西AMC 5.36%股份
7.天津普林
含金量较高的地方AMC潜在重组标的,天津整体银行不良资产存量超过200亿
8.闽东电力
曾公告公司投入自有资金参与福建海峡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占7.4%股权。海峡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提供不良金融资产流转服务,不良资产的处置等业务。
9.重庆水务
参股的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获得银监会发放的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AMC)金融业务资质,接棒原授权的重庆渝富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功能,成为重庆市范围内开展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的唯一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渝富则因地方国资布局的需要,转型 为专司股权投资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10.中原高速
控股子公司秉原控股7亿注册资本,涉入债转股行业,秉原控股发起设立中原城市发展基金,方向以债权投资模式为主,根据项目具体情况,采用股权、债权或股债模式开展。
11鲁银投资
持有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6%股权,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设有不良资产转让交易平台,能帮助持有不良金融资产的金融机构发布资产转让信息、公开挂牌、竞价、签订交易协议、结算、交割。
12 美锦能源
山西省选择美锦集团作为债转股试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