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aN氮化镓

1、海陆重工 1 GaN氮化镓 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能华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新一代高效节能半导体材料氮化镓(GaN)为代表的复合半导体高性能晶圆,并用其做成功率器件。14日一字涨停,市场选择的龙头股

2、富满电子 1 GaN氮化镓 公司拥有充电器主控芯片,与oppo合作研发过GaN的充电器。

3、海特高新 1 GaN氮化镓 公司旗下海威华芯拥有氮化镓600片/月的晶圆制造能力 ;海威华芯布局氮化镓功率器件代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股性好,能容纳大资金

4、乾照光电 1 GaN氮化镓 公司 主营业务主要为生产、销售高亮度LED外延片及芯片;是国内最大的能够批量生产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外延片的企业,研发并生产世界最尖端的高性能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共享单车菜篮力的太阳能电池板就是它家生产的。

5、云南锗业 1 GaN氮化镓 公司已完成5万片/年2英寸InP产能建设,还拟投建新一条磷化铟单晶片生产线,建成后将拥有年产15万片4英寸磷化铟单晶片的能力,还具备4英寸GaAs单晶片产能80万片/年已经在2019年上半年产量;且下属子公司是云南省重点发展项目,传闻与华为结亲家,是GaN新秀;云南锗业还拥有卫星互联网产业链中,给卫星瘦身增容的专有锗片。 概念多

其他14日没涨停的GaN氮化镓概念股:
闻泰科技( 600745 ):车载GaN已经量产,全球最优质的氮化镓供应商之一。

三安光电( 600703 ):化合物半导体代工,已完成部分GaN的产线布局。

耐威科技( 300456 ):公司目前的第三代半导体业务主要是指GaN(氮化镓)材料的生长与器件的设计。公司已成功研制8英寸硅基氮化镓外延晶圆,且正在持续研发氮化镓器件。

士兰微( 600460 ):6英寸兼容先进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生产线。

南大光电( 300346 ):公司的高纯磷烷、砷烷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已经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高纯磷烷和高纯砷烷都是LED、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砷化镓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原材料。

瑞芯微( 603893 ):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研发,是中国极具创新和务实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为手机快充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芯片解决方案。

有研新材( 600206 ):是砷化镓,都属于化合物半导体,公司为国内靶材等半导体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水平砷化镓最大的供应商,旗下有研光电拥有如万片/年的GaAs衬底产能。

华润微( 688396 ):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合作研发氮化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