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02(周二)九指叔盘中实时直播+个股点评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九指叔的直播厅,九指叔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大盘涨了,不敢进;大盘跌了;也不敢进;大盘震荡的时候,还是不敢进;终于鼓起勇气进了,却被套了。这就是目前大多数散户的投资方式,股市也就抓住了散户们的心理,就这么玩弄散户,在这个残酷的股市中 “只要跟对人,赚钱也不难” 如果你觉得收益不是很理想,如果你认为九指叔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九指叔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资料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九指叔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九指死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内容,敬请稍后、、、、、、


08-02 08:56

操作策略 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恐慌暴跌显然已经超调,现在还在余震的影响下,但相信没有利空继续打压理性回归还将是主基调,建议耐心等20均线附近再做好高抛准备。周二关注2930点的支撑,缺口2972点的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电改、养殖及互联网+等题材股的交易机会。

08-02 09:27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道指跌跌0.15%,标普跌0.13%,纳指涨0.43%,标普盘中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泛欧斯托克600跌0.6%;WTI原油跌3.7,纽金涨0.2%。外围整体中性偏弱,对A股开盘影响有限,今天关注上档跳空缺口的压制,短期需尽快回补,否则助长空头气焰!

08-02 09:35

九指叔看盘 次新股继续企稳回升, 题材股相对活跃, 中小创业板领衔反弹, 沪指也随之低开高走,各大指数全线翻红, 依然咩切关注量能的配合,放量补缺是多头短线最重要任务。

08-02 09:47

九指叔看盘 题材股终于迎来了超跌反弹, 创业板强势领跑, 市场人气也开始恢复, 各大指数全线开始反弹,沪指补缺短线就无大碍。

08-02 09:57

九指叔看盘 上海国资,次新股,互联网+,新能源车等, 各大题材均呈反弹态势, 中小创板维持相对活跃, 蓝筹乏善可陈,主板略显疲软, 大家还是淡定持股为主,多看少动。

08-02 10:11

九指叔点金 强生控股今天第一支自然涨停, 上海国资也继续随之加力, 锦江投资,长江投资,龙头股份等均大涨, 次新股点睛股名家汇继续逼空走势, 车联网的天泽信息,新能源车的科泰电源等领跑, 题材的活跃,助创板继续大幅反弹,淡定持股多看少动, 盘中有急杀要勇于加仓!!

08-02 10:29

九指叔看盘 蓝筹无龙头板块定盘, 主板维持在红绿边缘游走, 而题材股尽管相对强势,但是明显信心不足, 一方面蓝筹无搭台板块,一方面涨停“不敢”扩容, 所以指数维持震荡走势。

08-02 10:50

九指叔点金 滴滴出行宣布收购优步中国全部资产 利好车联网,天泽信息冲击涨停, 汉得信息,索菱股份表现较稳健, 涨停板已经扩容到15只, 强生控股,天润数娱,香溢融通三只自然涨停, 盘面也在题材的活跃下维持着一定的人气。

08-02 11:03

九指叔点金 点睛股名家汇再冲涨停板,创历史新高, 次新股也随之反弹中, 中亚股份,川金诺等表现出色, 次新股的反弹,对指数的稳定功不可没。

08-02 14:04

九指叔看盘 指数午后一波快速急杀,创板都一度翻绿, 还是急杀里做差价机会, 现在壳资源,大健康,上海国资继续加力,壳资源中葡股份被扯清“360”借壳, 剩下的波导股份近两天是大放异彩, 而中信国安,电广传媒,天业股份等参与私有化的也全面反弹, 那些比中葡还不靠谱的华微电子,同德化工都相对强势,

08-02 14:14

九指叔看盘 指数午后一波快速急杀给反弹提供了动力, 蹲一下才能弹得高点, 涨停板也扩容到16只, 市场明显人气有所凝聚,尤其是次新股, 杭电股份,中亚股份,名嘉汇等纷纷冲击涨停板, 这给市场较大的信心,九指叔告诉大家不急杀不动,急杀要勇敢一点。

08-02 14:31

九指叔点金 欣泰电气今天又开板了, 面临退市,天天跌停,但仍然每天有至少数百万的成交金额, 既然是欺诈上市,要强制退市, 不清楚为什么监管层还允许二级市场交易,而那些买入的股民不是小鲜肉,就是无脑族, 只能说说A股市场人傻钱多,而监管“开闸放水!

08-02 14:35

九指叔点金 涨停板继续扩容,已经超过20只封板, 上海国资多只个股封板, 强生控股,申通地铁,上工申贝,长江投资,交运股份等, 有了涨停板,做多的信心就大大增强, 指数延续反弹格局,还有最后半小时, 看沪指能否加把劲,把上档的跳空缺口补齐了。

08-02 14:52

九指叔点金 今天上海国资表现惊艳,广东国资也开始起立, 广州浪奇,广弘控股纷纷走强, 看看监管层是否还“例行公事”, 若没有动静,严打可能告一段落, 那么后市结构性机会有望恢复, 而结构机会多了慢慢就转化为趋势性机会了。

08-02 14:57

九指叔看盘 涨停的扩容已经逼近30只封板, 而且中葡部分从跌停上强势拉起, 这都给了市场较为强劲的支撑, 沪指距离缺口仅一步之遥, 可惜啊,时间距离收盘也仅一步之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