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指叔【今日收评】共振出中阳后何去何从

盘面总结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黄金股受期货大跌承压跌幅居前,沪指低开低走在早评支撑2960点附近企稳,煤炭,地产,军工等二线蓝筹相继发力,沪指深V反弹,逼近10日均线后展开横盘蓄势。题材上分化明显,大健康,虚拟现实,举牌概念表现出色,临近尾盘,次新,光伏,电子支付等逐步企稳,创业板也成功翻红逼近5日均线。午后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涨停板扩容较为明显,给市场提振,尾盘量价齐升,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煤炭钢铁,地产,军工成为蓝筹中的先锋军,大幅扩容涨停板,成为指数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的最大动力,题材上也全面反弹,次新股,举牌概念相对出色,但是监管层降温题材的影响尚未消退,涨停依然是蓝筹的天下,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3只,跌停4只。

技术分析

九指叔中午提示“午后股指突破10均线不难,关键是能否有效站稳。”,午后二线蓝筹的共振,以及题材股的全面反弹,各大指数均收出几乎光头的中阳线。而今天的中阳线早在上周五收盘就提示了量价时空的共振点,时窗还是再次精准的得到验证,尽管题材股依然承压,但是理性回归还将是主基调。今天沪指已经创出7.27日断头铡刀后反弹的新高,市场的成交量也呈温和放大态势,但是要继续向上突破还需后市能够补量。短期下个目标将是20日均线,作为短线生命线,多空的激战或在所难免,而3000点的突破还是让多头的信心逐步恢复,淡定点一点,继续参考4.20日后的技术走势即可。而监管层只要不祭出利空,大家大可以放心市场不会出现5.06,5.09日的断头铡刀的,而是否祭出利空不是技术分析范畴,大家也没有必要胡乱猜疑。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别忘记不断奋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