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指叔【今日收评】对攻线能否带来变盘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军工,有色,险资等蓝筹股表现强势,推动指数震荡走高,沪指补齐缺口维持5均下方横盘蓄势,临近收盘一带一路,改革题材共振发力,拉升指数突破5均压制,收于早盘高点附近。题材股维持活跃,次新,大健康,无人驾驶,生态文明等表现出色,创业板突破2200点整数关口。午后股指是一路震荡下行,次新股尾盘一度跳水拖累指数翻绿,但是做空动能有限,指数顽强的红盘报收,创业板涨幅居前。

板块上看

蓝筹乏善可陈,地产,银行券商,资源股等均跌幅居前,抑制了主板的表现,一带一路,改革等题材也未能延续上午的强势,指数冲高回落。题材股相对活跃,大健康,无人驾驶,环保生态,信息安全等表现强劲,创业板全天领跑中,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7只,跌停1只,红军优势。

技术分析

九指叔前面提示:“尽管上午全面反弹,但美中不足依然是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这也限制了午后反弹的空间。”午后开盘后只是一路震荡下行,终收十字阳星,成交量再破1800亿,5日均线得而复失。从K线组合来看,明显的对攻线,经过连续9个交易日的调整,对攻线的变盘作用就更加突出了。周K上看本周呈大幅缩量的调整阴K,5周线支撑有效,属于正常的回踩确认。多头趋势并未因为连续调整而有所改变,调整的周期和空间也基本到位,而且经过昨天急杀的风险释放,预期没有利空影响下周指数即将回归升势。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