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播报 捕捉黑马10-31(周一)

海东青叼股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力板块,以预防风险,稳健投资,灵活多变,的操作理念来进行操作、讲解!为在股市亏损的朋友开辟一条道路,对需要帮助的朋友给予指导.对手持牢套的个股进行诊断!


做股票要懂得及时把握市场热点,紧跟强势股,这样才能在短期内取得高收益。如何有效的盘活资金是赚钱的关健,不能死守弱势股,更不能套了就当长线。想赚钱就要利用散户“快速进出”的优势,紧跟强势股不断出击,争取利益最大化如何寻找牛股,海东青将在直播中为大家及时挖掘!


10-31 09:18

[今日攻略] 客观上讲,市场风险偏好不具备趋势性回升,也不具备趋势性下降,总体存量资金博弈行情。11月上旬结束前,市场干扰因素不多,大盘有望维持指数相对稳定,局部个股行情活跃的走势。操作上,不过度看空,控制好仓位下适度参与,大盘股的机会大于小盘股。


10-31 09:37

周末消息面偏空,证金减持银行股、IPO批文、证监会强调从严监管等,但最重磅的,还是政治局会议抑制资产泡沫又被提及。大盘低开


10-31 09:51

个人觉得煤炭、有色、白酒等蓝筹板块仍然值得关注,四季度要多一点价值投资思维,少一些冲动


10-31 10:04

黄金和证券板块比较稳定,次新股和填权股领跌


10-31 10:09

股权转让和填权股题材之后,市场需要找到新的凝聚人气品种,形成新的共识。本周就看市场能否孕育新题材,抑或是老题材在充分调整后启动的第二波。


10-31 11:24

指数探到3081点回升,符合总体预期,目前还不具备破位条件,但热点尚未明朗,下午还要观察变化


10-31 13:07

上午两市量能2526亿,萎缩不少。个股超过3成上涨,沪股通流入0.58亿

10-31 13:11

上午只有个别有高送转预期或者重组消息个股,有一点个股,多数个股很低调,跌3%以上180只


10-31 15:03

股市会受各种因素干扰,我的分析只是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但不是全部信息。大家要学会理性看市场 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