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出现谨慎参与!!!

大盘周一走势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了,大盘低开低走,多头毫无还手之力,节节败退的玩法直观的告诉我们大盘真的没有到底,实际这个走势上周五盘口就可以看出端倪,下跌中继之后大盘如果横盘,搞不好还有加速下跌概率,周一指数就是加速下跌的开始,30分钟K线连续破位走弱,大盘破位3330之后正在赶底阶段,市场信心极度疲弱,连续三天没有收回60天均线这个生命线,说明大盘慢牛上涨趋势正式宣告结束。随着大盘技术指标确立破位走势,市场估计考验3300点成为现实,KDJ继续死叉下行趋势,5日均线已经下穿60天均线,中长线走弱趋势已经基本确认,大家随意中长线做多要小心一些。


创业板指数再度四连阴,早盘缩量反抽再度成为新的下跌中继,后市延续下降趋势将成为常态化事件,创业板5日均线,10日均线,20天均线明显出现空头排列,5日线已经下穿120天线,中长线偏空趋势更加明显,中小板指数主要跟随创业板指数波动,周一更加弱势,短期之内中小创弱势已经成为定局,谨慎参与为好。




上证50指数周一一度也出现大跌走势,尾盘缓慢回升,可惜没有收复10天均线,相对短线还是偏空的走势,中长线慢牛走势还是成立的,沪深300指数和50指数走势类似,我们就不多分析了,建议喜欢稳健股的坚决等50指数股和沪深300指数股出现日线级别企稳信号,考虑主要在这里寻找行业细分龙头的中长线机会为主,业绩和成长性是永恒的主题,中长线操作必须追求成功率,尽量少犯错。


中午我们反复预测大盘下午这个趋势出现绝地反击概率不大,下午果然新低不断,由于大盘每天高点不断降低,低点不断刷新,短期下降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中长线下降趋势刚刚出现,有待确认,系统性风险还没有解除,继续建议谨慎操作为主,尽量保持空仓或轻仓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