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播报-捕捉黑马(09-18)周二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海东青直播!做股票做的就是要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评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您若觉得海东青实盘直播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加入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海东青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18 09:25

今日头条

1、特高压|国家能源局近日下发《关于加快推进一批输变电重点工程规划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将在今明两年核准9个重点输变电线路,其中7条线路为特高压工程,总输电能力5700万千瓦,这是特高压时隔一年多以后重启审批。随着政策支持,特高压工程重启,有望给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相关股可关注:平高电气、许继电气、科大智能、特变电工等。


2、天然气 近期多地LNG价格出现上涨,9月份以来市价平均涨幅近14%。17日在国产气方面,LNG液厂出厂价继续大面积大幅上涨,西北液厂涨幅约每吨100元-300元,局部最高涨幅达每吨400元。随着采暖季的临近,近期LNG贸易商纷纷开始惜售,预计LNG价格或开启上涨趋势行情,今年价格高点有望高于去年。蓝焰控股为国内煤层气龙头,受益于天然气价格上涨;深圳燃气旗下80万吨/年LNG储备调峰项目有望年内投产,将增强天然气供应能力,项目盈利弹性可观;广汇能源启东接收站满负荷运转,上半年实现LNG销售10.72亿方。


09-18 09:48

外资呈现净买入态势,以6月末的持股股数为基准,三季度外资持股增幅最大的行业集中钢铁、机械、化工、建筑等周期股,以及地产、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而对于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等消费股也未见明显减仓。

09-18 09:57

军工板块开盘活跃,龙头红宇新材一字板,烽火电子大涨7%,湖南天雁、西仪股份纷纷跟涨。

09-18 10:13

整体回顾:受贸易消息影响,两市低开,但开盘指数一反常态,积极上攻,大盘总体表现较强,盘面上看,次新股回暖较为明显,军工板块也有异动,个股整体涨多跌少。板块方面,维生素、电子发票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军工(烽火电子)表现活跃,养鸡、白糖板块跌幅居前。

09-18 10:45

二是把握蓝筹白马调整到位的个股;三是关注价值被低估、受国家政策支持、市盈率低的价值投资类个股。

09-18 11:05

遵循价势、价值、价格的选股思路进行。回避价格前期被炒高、位置较高、还没回调到位的个股及亏损或预亏类股票

09-18 11:18

西部基建股再度崛起临近午盘,西部基建股再度崛起,西部创业直线封涨停,宁夏建材、青龙管业、西部牧业、雪峰科技等一批个股走高。

09-18 11:33

午间收评:指数早间冲高回落,宁夏板块逆势拉升

受贸易消息影响,两市低开,但开盘指数一反常态,积极上攻,大盘总体表现较强,盘面上看,次新股回暖较为明显,军工板块也有异动,随后指数开始单边下行,多头较近期开始活跃,但持续性则是较大问题,板块轮动性加快,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再度单边下行。


09-18 13:23

今年7月以来,A股出现史上最大回购潮。上市公司集中进行股票回购,释放了一定积极信号,可以当做市场接近底部区域的信号之一。本轮回购潮持续时间已与上两轮回购潮相当,侧面佐证A股已处于中期底部区域附近。上市公司进行回购,往往意味着上市公司认为自身股票价格被明显低估,因此采用回购股票的方式来表明对股价的信心。

09-18 13:31

本轮回购潮持续时间已与上两轮回购潮相当,侧面佐证A股已处于中期底部区域附近。上市公司进行回购,往往意味着上市公司认为自身股票价格被明显低估,因此采用回购股票的方式来表明对股价的信心。

09-18 13:42

物流板块午后集体活跃,龙头飞力达率先封板,上海雅仕大涨8%,密尔克卫、畅联股份、长江通信纷纷跟涨。

09-18 13:50

市场将慢慢从从“政策底”向“市场底”转变,这样后面有可能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从压制股市的内部因素来看,政策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转向,特别是制约大盘的核心变量信用利差已经出现了持续回落的态势,“社融同比大幅回落”与“信用利差大幅飙升”这两个压制股市的因素将会被移除。

09-18 14:18

三是市场基本面不差。从已经公布的上市公司2018年中报来看,上市公司整体的业绩增速仍然不错,ROE持续提高。

09-18 14:47

A股正在酝酿新的生机。目前A股市场的资金结构正在发生着积极的变化,境外资金的买力持续增强。

09-18 15:00

上周,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4.22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20.83亿元,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45.05亿元。其中,上周四、上周五,北上资金实现连续净流入,两日加仓达到57.95亿元。目前境外资金持有A股自由流通市值已达到6.5%。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