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播报-捕捉黑马(09-19)周三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海东青直播!做股票做的就是要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评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您若觉得海东青实盘直播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加入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海东青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19 09:21

海东青独家点评:

1、国务院:对美国原产的约600亿美元商品实施加征关税。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5%的关税,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实施。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有关事项另行公布。

评:在A股盘后发布加征关税公告,显得周二的阳线有点“突兀”。


2、国常会: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 各地一律保持现有社保政策不变。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明确要求,税务总局和人社部要就此共同发声: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各地一律保持现有社保政策不变。“必须按照国务院明确的‘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已定部署,确保社保现有征收政策稳定,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绝不允许擅自调整。

评:在社保征收转税之前,一切政策保持不变。


3、IPO三家申请两家通过 港口巨头青岛港即将登陆A股。周二,证监会发审委第149次和150次工作会议审核了三家公司的IPO申请,两家通过,一家被否。其中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浙江恒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评:IPO通过率保持正常节奏,值得注意的是巨头青岛港顺利过会。


4、发改委要求探索中央企业集团公司层面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可行路径。发改委发布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若干政策的意见,要求探索中央企业集团公司层面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可行路径。国务院国资委审核中央企业申请改革试点的方案,按程序报国务院批准后开展试点,鼓励探索解决集团层面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国有股由谁持有等现实问题的可行路径。积极支持各地省属国有企业集团公司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


09-19 09:27

集合竞价前,先来看下外围外围情况:投资者关注贸易纠纷最新发展同时特朗普关税政策未对市场带来压力而强劲经济数据却带来了提振美股在科技股领涨下集体走高道指涨近200点,标普重新站上2900点上方蔚来汽车下跌9.53%已连续三日走低趣头条回吐盘中涨幅下跌1.59%,今天开盘之后的核心重点要关注市场的持续性能否继续延续同时还要看昨天爆发的基建能否有个股持续性的接力表现,这最重要!

09-19 09:28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小幅低开整体上来说,昨天又一部分抄底资金在开盘的时候回选择抽离,这不是核心今天的核心问题在于,这波抛压之后 市场能否形成有效的接力,继续激发赚钱效应!


09-19 09:48

路桥股早盘再度活跃,山东路桥封板山鼎设计、成都路桥、腾达建设等多只个股纷纷冲高基建还在继续的接力,接力之后是分化

09-19 10:18

房地产板块全线大涨,世荣兆业涨逾9%招商蛇口涨5%,万科A涨4%,新城控股、荣盛发展、沙河股份纷纷跟涨。传言这段时间,地方的房地产有所放开,贷款也好拿了很多虽然没有政策出来,但是前期的打压,让不少地方政府的财政撑不住了拉动房地产也好,还是拉动基建也好核心开始不开我们的内需内需拉动来抵抗外面的贸易战外面的路走不通了,里面的路自然要成为重点

09-19 10:25

今天上午有频繁的热点异动这是好事,在拉升基建之后情绪不会一直扎堆,必然向外衍生所以才有了热点的反复轮动赚钱效应,也就是这么来的

09-19 10:39

贾跃亭是老赖,乐视成了失信被执行人,彻底玩坏了老贾至今逍遥法外,国内的一帮游资,还时不时拿乐视炒一炒让韭菜误以为,贾跃亭会随时回来拯救乐视,别想了

09-19 11:01

今天站上趋势线之后,不求有大的作为只要市场能在这个位置上稳住那么就够了,昨天一条阳线,今天总要有修复过程

09-19 11:09

上午盘面总结
指数上来说,开盘释放获利盘之后再度强势冲高
盘面上来说,上午市场的活跃度有明显提升,板块轮动效应明显
资金上来说,上午有明显的做多情绪,热钱效应明显,情绪积极
综合来说,在上午开盘释放了一波获利盘之后,市场情绪依然不改
短期人气的提振和热点性的回升,对于市场来说是有效的刺激作用
同时指数突破下降趋势线,后面机会更多,跟好本直播室积极做多!

09-19 13:12

下午芯片开始动作了,这是好事国民技术直接上板一方面是中午阿里宣布成立芯片公司另一方面是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从四方面推动中国芯片产业创新发展两则消息一起刺激了芯片板块的动作

09-19 13:19

题材这样的活跃必然带动的是上下游的产业所以情绪这个东西,就是前一发动全身只要身体能动起来了,那么机会也就来了

09-19 13:45

看看今天的个股情况基本都是跟风上涨中虽然涨停板扩容不明显但是主动做空资金也不多整体上来说,最起码市场人气有了极大回升

09-19 14:04

要是日子好过,大家要知道普通的行业首席年入70-120万,底下小弟20-40万如果得了新财富奖,同比翻300-500%比方任泽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09-19 14:17

整点回顾:午后两市稳步走强,深圳板块集体发力而芯片板块则受到消息刺激全线反扑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态势,大盘成交额显著放大两市总体赚钱效应不错,这样才能给我们赚钱机会

09-19 14:38

海南板块午后集体冲高龙头罗牛山大涨7%大东海A、欣龙控股、海南瑞泽集体跟涨市场稍微缓缓步伐,不是雄安就是海南

09-19 15:03

收盘今天收盘就到此结束,海东青马上去准备收评,想知道明日大盘如何走,该如何进行操作?请稍后查看博客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