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功预测放量暖阳 一股暗示未来走向

今天沪指放量收复三十日线,石化、深圳板块涨势强劲。1、指数低开,随后在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快速翻红,而军工、石化板块的活跃也刺激了人气回暖,此后大盘单边走强,房地产、白酒单边拉升,市场成交量放大明显,午后两市稳步走强,深圳板块集体发力,而芯片板块则受到消息刺激全线反扑,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态势,大盘成交额显著提升,两市总体赚钱效应不错,临近尾盘,大盘稍显回落。沪指涨1.14%,深成指涨1.41%,创业板指涨1.10%。2、板块概念方面页岩气、有色钨板块领涨,有色镍、次新股板块领跌。3、两市共2772只个股上涨,45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41只;524只个股下跌,7只个股跌停,29只股票炸板,炸板率41%。4、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79亿,深股通全天净入1.59亿。


老师在昨天收评《大基建崛起 历史时刻是否到来》指出”大盘很可能中期见底,从而带来一波反弹。“今天如期再度出现放量暖阳。今天大盘较为强劲,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之后持续拉升,日线图上突破了五月以来的趋势线压制。这种快速拉升的方式才能够吸引资金入场,如果走势缓慢,做多不坚决,那么获利盘流出会加大股指上行难度,而踏空者也不会积极补仓。


大家知道近期给市场带来阴霾,压制市场的主要原因是中美,尤其是美国扬言对2000亿产品加征关税,导致市场情绪恐慌。消息面靴子落地,对后期市场可以参考一只个股: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也是前期在2018年5月受到美国制裁,停止经营,在7月14日宣布“解禁”,之后展开一波行情。但大家注意,大盘在2644点有可能是阶段性底部,但后期的反弹也不是一路高歌,而是如中兴通讯7月后的走势,是螺旋震荡反弹的,不排除期间还有波折。


从今日市场层面来看,以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万科A及石油板块(沪深300品种)的推动,资金流向上证50、深沪300,确认了市场见底的可靠性。随着双节逐步临近,部分资金可能会逢高流出,考验反弹可持续性,短线博弈机会明显参加还是可以适当轻仓参与的,临近假期时要注意节前效应。同时,按往年的惯例,一般国庆后会有一波像样级别的行情。


对于后面的反弹行情可以围绕两条线索进行布局:一条是从中期行业景气度出发,重点关注符合国家战略导向和产业升级方向的新经济(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领域,具体包括5G、云计算、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板块。另外一条是随着MSCI“入摩”因子升至5%、纳入富时罗素国际指数等,选择符合外资偏好的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