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播报-捕捉黑马(10-16)周二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海东青直播!做股票做的就是要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评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您若觉得海东青实盘直播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加入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海东青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0-16 09:13

海东青独家要闻解读:

1、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要扩大国产技术和产品规模化应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战略性重大工程是推动科技创新的有效途径。要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立足最复杂、最困难的情况,以工程建设为牵引,集中优势力量协同攻关,早日取得突破。要扩大国产技术和产品规模化应用,更多立足国产产品开展研制,在使用中不断迭代优化,进而带动国家整体创新实力提升。要提高工程建设效益,统筹配置资源,努力实现整体性能最优、综合效益最大。


2、3元以下股票数量创九年来新高。统计显示,截至15日收盘,A股市场上股价低于3元的股票有284只,数量创下近九年来新高。与此同时,当前低于3元的股票占A股比例为8%,低价股占A股比例也达到近九年新高。评:低价股数量不断创出新高也是熊市特征之一;此外,最近几个月部分资金对于垃圾股的偏好尤为明显。


3、近600家上市公司跌破平仓线。据天风证券测算,截至2018年10月9日,正常交易的上市公司中,多达840家上市公司股价逼近股权质押的预警线,其中,跌破预警线的上市公司已达780家。股价逼近股权质押的平仓线的上市公司共666家,其中,594家已经跌破平仓线。从与平仓线的偏离程度来看,多数公司偏离程度保持在30%以内,偏离程度超过50%公司共86家。

评:此番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爆仓潮对相关上市公司和券商的业绩影响较大,这也是券商股最近下跌的逻辑之一。


4、A股再融资审核可能有大变动: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暂不推进审核。A股再融资审核可能有大变动,重点关注上市房企再融资、环保、食品安全等五大领域。从投行人士处获得的文件指出,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包括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的上市公司,或主营业务虽不属于房地产,但目前存在房地产业务的上市公司申请再融资,为防止募集资金变相用于房地产业务,暂不推进审核。

评:政策的指向性很明确,控制涉房上市公司融资和配合去产能。


5、投保基金调查:建议进一步加大对“铁公鸡”等监管力度。投保基金公司近期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投资者表示,应进一步加大对上市公司异常分红、长期不分红等现象的监管力度,把投资者保护落到实处。


6、地方国资“救市”路线图浮现:十余省市已出手本地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包括深圳在内,已有上海、山东、福建、四川、河南等十余个省市的地方国资,下场接手民营上市公司股权,或提供流动性支持。与深圳略有不同,四川、河南、北京等地的国资入股、控股民营上市公司,大多通过产业资本进行,是否存在统一安排尚未可知,但部分国资入股的上市公司注册地与相关国资均在同一行政区之内。换言之,部分国资“拆雷”、救援的对象,以本地上市公司为主。

评:国资“抄底”的被动性质较大,但部分也有买壳的冲动。


10-16 09:36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其中上证和创业板小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昨天的那种市场情况下,开盘来看相对平稳市场迅速回踩后,今天直接考验上周五低点重点先看今天能不能形成双底支撑稳住现在市场到了急需阳线的时候,看看哪些板块个股能够出力

10-16 10:00

跷跷板继续,前天上证强创业板弱昨天创业板题材强,权重拖累今天早盘来看,权重稳指数创业板目前跳水节奏不好的朋友还是看戏或者耐心等待为好现在随便乱动未必就能吃到甜头,毕竟市场还在磨底当然了可以挖掘错杀机会储备,等待市场企稳反弹

10-16 10:26

要说创业板目前为什么这么弱近端次新兴瑞科技今天的低开低走那绝对是要背锅目前看的确把近端次新给带崩了,作为情绪的风向标一定程度打击创业板麻了个巴子的,昨天努力顶一波没带动节奏,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一段时间来近端次新基本上都是这个节奏,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先放弃这块

10-16 10:43

上证50指数上午一波冲大发了目前还是得回来找5日线附近来晃悠海东青早盘就已经说了,不要冲动去追对于当下市场情绪,5日线不是说拿下就能拿下的当然创业板盘中没能跟进,以及港股的下挫也是有影响的

10-16 10:59

恒大停发60余名FF中国员工工资 讨薪员工欲集体仲裁

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一位遭薪资停发的FF员工透露,15日晚间,部分员工在FF中国500人员工群中询问发薪事宜,恒大法拉第高管无任何回应,半小时后勒令解散公司员工群。解散当即,60余名员工随即成立讨薪群,并在群中讨论维权事宜,据最新内部消息透露,这批员工计划近期进行集体劳务仲裁。——老贾和家印撕破脸,衍生的事情也不少,获得了吃瓜群众的围观,乐视网这两天也没影儿了


10-16 11:15

港股冲高回落,咱们指数同样紧跟被吸血的创业板目前率先考验上周五低点咱们市场现在就是个婴儿,一言不合就哭给你看呵护的同时,还要看它喜欢什么!不然就翻脸,也是没谁了随着5日线的迅速下行,空间越来越小,后市需要多头鼓起勇气作出决断

10-16 13:01

午间公告

顺络电子:高管拟半年增持1-2亿元,不设价格区间

兴源环境: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给国资,实控人或变更


10-16 13:22

板块方面,早盘军工打头阵,现在大部分没影儿了正如海东青所说,只能先当做消息驱动反弹想要成为有持续性的板块,还需要后续进一步发酵目前红盘板块仅剩天然气、金融股了,分别为题材和权重撑腰

10-16 13:29

中端次新芯能科技盘中涨停次新今天早盘被近端搞臭了,不过中远端还在努力本直播室的小悦也在努力反包中,加油!

10-16 14:25

麻了个巴子,咱们跌的凶,日本涨的欢,海东青都看着来气不过话说回来,之前人家跟着美股走牛的时候,咱们也是慢慢爬恨其不争,但是对于咱们也没什么办法,只能静静的等待期待

10-16 15:03

上证50指数目前只是微跌0.07%如果它今天不扛着,大盘会在哪?但是也不能每天指着人家啊而且现在上证50指数表现,创业板一副自杀的样子

这种恶性循环也不是什么好事儿,需要打破循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