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个股点评之牛股大派送

海东青叼股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力板块,以预防风险,稳健投资,灵活多变,的操作理念来进行操作、讲解!为在股市亏损的朋友开辟一条道路,对需要帮助的朋友给予指导.对手持牢套的个股进行诊断!


做股票要懂得及时把握市场热点,紧跟强势股,这样才能在短期内取得高收益。如何有效的盘活资金是赚钱的关健,不能死守弱势股,更不能套了就当长线。想赚钱就要利用散户“快速进出”的优势,紧跟强势股不断出击,争取利益最大化如何寻找牛股,海东青将在直播中为大家及时挖掘!


03-20 14:04

投机市场生存的两个基本原则:顺势交易、严格止损 。事物的发展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就像船的转向一样,越庞大的船只,转向的过程就越缓慢,也越艰难。趋势一旦露出苗头,就会延续下去,即使是再次转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这就是惯性——趋势的本质!在一个大范围内,走势具有极强的惯性,或者说连续性。当中长期均线开始转向的时候,庞大的体系惯性将使它延续这种趋势。这就是市场中的确定性,精明的交易者就是利用市场的惯性来赚钱!
真正的利器是自己的感悟与思想,跟随趋势交易---永远不被市场淘汰的技术。我有手段尽快地终止错误和有办法尽量地延伸正确。

03-20 14:12

上周五尾盘龙哥强势送出龙哥精心研发的潜力股:300171东富龙 当时提示大家是入五成仓位!提示后昨天跟今天强势大涨,总的利润是赚17点以上的!

03-20 14:14

现在提示: 东富龙激进者继续持股待涨,稳健者获利出局!



03-20 14:18

一会海东青将继续献上今日的福利金股!请大家准备好手中的子弹,擦亮你们的双眼静心等待!一会公布。

03-20 14:46

今日福利金股献上:祁连山 600720 可三成仓位介入!

03-20 15:01

收工,大家持股待涨,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