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楼凉鬓只西风?残叶秋红已千山
这几天忙于事务,博文没有动笔,今日恢复如初,再论股市兴衰。
       在7月30日前的多次博文中多次写到,本轮的调整是2480-2520点,是根据时间之窗和江恩理念计算而来的。三点抛物连线在7日突破后,形成打反弹,当时我的老师多次提出,从3786点调整以来,向下的空间不够,做为主力空间狭窄,不容易集结重兵布防攻击和撤退。但私募和游耐不住寂木偶默,利用奥运这个特殊的题材,提前大盘而动,向上发起攻击,当大盘顺势而为时,做为主力龙头的北京旅游在7.7日已经完成了拉升的任务,利用大盘拉升转暖,顺利进行了筹码的派发,后知后觉的资金,其中多是散户,对奥运题材的筹码接手最后的一棒,有机构和盈富数据统计,本轮行情的发动,是游资所为,机构和基金多是进行派发,而此时,接受调查的散户中,有60%认为本轮是一次较大级别的行情,高点可看3200以上,其中某些名人,如花荣先生就在自己的博文中写到,高点在3600处,对奥运概念的股票进行大胆进行建仓,时间可持续到奥运前3-4天,很可能在开幕前的几天内,会使人失去理智。奥运开幕后,行情结束,大盘会陷入茫茫熊途。人们也正是出于对名人的信任,大胆建仓购入,然而,仅仅三天的时间 ,大盘应声而落,多数落个被套结局。
      当时,7.7日的三点抛物连线突破后,我的老师提出,可做短线,快进快出,高点位置有3080点至3200点,极限点位在3300点,大盘在内忧外患的压力下,2956点成为这次反弹的最高点。
      危楼凉鬓只西风?残叶秋红已千山。这是我的老师“中国股市投资神童”在7月13日的周评是引用的诗句,大家可进入其QQ空间进行查阅,(QQ号292528478)或者和讯网站的“中国股市投资神童"查阅,我无意对其进行宣传,但其对大市的研判断确有较为独到的地方,当然具体的点位没有那么准确 ,但顶底的大致位置对大家进行操作提供的较为重要的依据,逃顶不是最高,建仓不是最低处,但可以卖到和买到相对合理的价格,更可以保持较好的心态,不为涨升而窃喜,也不为迭迭不休而烦忧,因为 心中有杆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