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间隙学一学
  每一位博客和读友,几乎无一例外的将第二天的走势做为判断的前提,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短线的走势世界级的大师都不能预测,何况众人乎。能够准确预测大盘走势是根据国家经济政治等等因素复杂构成的。沿着沪深股市发展的轨迹也是曲曲折折反反复复的,但最终的目标是向上的发展和前进的。衡量一个市场和一家上市公司,我们只需要了解他有没有发展前途,买股市是买未来,一个市场也同样是如此,那么,目前沪深二个市场市盈率是否偏高,是否合理,盈利水平是否能够持续,做为企业发展的血液也就是石油是否会影响企业的长久的发展,国际市场及周边环境是否处于上升的通道之中还是处于下降通道之中,这是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的。了解清楚这些情况,根据股市的波段的发展规律,进行有节奏和进行操作。非常欣赏我的一位老师的波段 龙头战法 ,他讲,无论是上升和下降中,都会产生波段,自然是上升和下降的波段 ,这是构成操作的节奏和依据,说来简单,操作起来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掌握技巧和观念上的转变,就目前我们的沪深二市的资金推动型市场而言,确实是一个法宝。这一波的小反弹,已经从技术上提前预测到了,高度也大胆进行了预测,从目前市场运行轨迹看,基本准确,昨天在本人的博文已经告之了我的老师和QQ号和网站的地址,大家如果确实对此感兴趣可到空间去座一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