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大 可上可下
量能不大 可上可下。今日的大盘没有冲破分时线的颈线位,尾市跳水 ,但未跌破30天线,处于敏感位置。纵览10天内的经济股市新闻,包括人民日报发表的多篇文章,都是唱多股市,但没有管理层的利好消息出现,表明管理层对目前的点位没有认可。我们的市场是一个政策性市场,这一点是得到业内共识的,每每关键时刻都是管理层的一声号令,大盘应声而起,而此时却没有任何的消息,或许人们可猜测出些许端倪,不言自明。煤炭市场受国家建立统一的煤炭交易市场,尽管业绩优良,但股价应声而下,目前看仍然没有止跌的迹象,但市盈率是迷人的,待国家政策明朗后再行参预为妙。奥运板块 ,属于非市场主力所为,强拉行为明显,目前已经是强弓之未,不参预为妙。短线看,可参预一些业绩明显上升,搞通胀能力周期性强的行业,可医药、商业等,另外 注意参预一些半年报有高分配的股票,如002005的10转增10股,如果除权后,股价仅仅2元钱,我们不猜测大股东出于何种目的,但短线套利是可为的。今日发布的送转股票中还有中信证券、亿城股份等等。都可在盘中伺机而动。另外,成功的奥运会,最大的受益板块是航空类股票,这几日的航空股票都在蠢蠢做欲动状,不为大盘所动,短线上涨可期。
    前边讲了,量能不大,可上下,短线分析看,30在线的支撑,向上拓展空间可能较大,但高度十分有限。短线参预,不可恋战!
    本人仅仅是做为短线分析使用,不做为荐股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