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市场喘囗气吧!

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专职委员李国春今晨(9月12日)在证监会食堂晕倒,心脏骤停,后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他自去年9月30日任证监会发审委委员以来,参与审核过40家企业的首发和可转债申请,就在昨天,也就是9月11日他还参与了深圳市隆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上会审核。

  听闻消息后,证监系统和业内人士痛心悲切。



新股发行工作量巨大,排队之多,可以想见!

为了给股市负责、给股民负责,任务之重,压力之大。可以想见!

新股发审可以说是加班加点,人累死了,市场也是给累垮了。

该休息了!让市场喘囗气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