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评论:市场今日会大涨但是总体弱势!

今日走势疲弱,并不是主力不作为,而是为后天的涨势进行调整准备。但是,目前的大势确实比较弱,一个直接的有力例证就是可以看看10月9日开盘大幅高开后又以阴线收盘,这说明两条:1、超级主力期望以大幅高开拉着股市上涨,但是缺乏能量,不得不下来。这说明主力资金不买账,不进场。2、大缺口吓坏了散户,我知道的就是大家纷纷在缺口上方卖股。超级主力的算盘打错了。3、经过几天这个近50个点的巨大缺口还有9个点没有回补,这又说明主力并不想拉起一波较大的行情,他在利用缺口弄几天献礼行情。

总结下来:一是主力资金不认可有大行情;二是留着缺口也显示主力不想发动较大的行情,这个缺口可能在献礼之后近期就会回补。

操作:买进去的,就等着献礼吧,该撤就撤就是了。还是要坚持超短线的操作意识。从上周四算起,持股一周左右估计没有大问题。

看图说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