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论股:明天周一A股暴涨!

明天周一,可以肯定中国股市将强力上涨。央行前晚宣布,决定于2020年3月16日实施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支持发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以上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另外对于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全球正在合力展开降息、增流积极行动!持续暴跌的美国股市周五止跌反弹,也可说是暴涨。

目前股市调整的走势基本符合我的预测,见附图:我十天前发表过的走势预测图,上证走势跟我的预测基本一样,老王认为调整已经结束。老王预测下周A股走势:

1.周一16日早盘将跳空高开,百分之九十五的股票红盘收涨,数百只股票现涨停潮。

2.A股阶段性调整大概率结束,股票市场重拾升势,股市将震荡向上。

3.美欧股市A段下跌结束,大概率开始B段反弹。

4.今年结构性牛市仍在,资金充沛犹在,国家信心犹在,股民也完全取决于信心!我觉得,中国股市不要再唯美国马首是瞻,咱没毛病,自己走自己的路吧。

策略:持优质热点股为主,有技术的做波段。建议关注新基建、券商、二线消费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