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论股:下周一企稳,将再次上攻3500点!

大盘今天出现明显下跌。我在7月16日预测17日向上转折,22日发博说当天就是短线高点,且说23号开始调整,目标是回补缺口3150点左右。17号的低点、22日的短线高点完全验证了,昨天开始的新的波段下跌,今天的大跌也证明了。我认为,星期一大概率企稳,星期二还是继续震荡向上,目标上攻3500点!并且,今天下午尾盘老王的空仓已经开始买进一半的仓位。

策略:大盘的下跌是股市内在的需要。激进者下周一上午第一个小时可能是低点可以买进。稳健者等待完全企稳向上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