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论股:等待突破近期小高点

这几日大盘基本横盘震荡,未有完全回补7月6日的缺口,说明主力做多意愿长远而强烈。但是快速猛烈的上涨已经结束,以后只能是震荡上涨,走结构性慢牛行情。

预计,大盘将会在两天内上攻近期次高点3382点,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攻击3450点或2919年2月的高点3587点。老王估计,3382突破的可能性有80%。这样,我们持股到3450点附近再做减仓。

策略:持股,等待突破3382.之后加仓,到3500点附近波段性结账。


近几天需要克服的压力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