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兄弟啊,这点痛算什么

今天,我与远在深圳的兄弟终于见面了。于我而言,我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未曾谋面的兄弟;于兄弟而言,终于见到了你的兄长“激情wan ”。


我们今天浏览了广袤的东湖。但只有那么小小的一点点,植物园,楚城,荷花苑等。按照的士司机的介绍,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位于城市中的湖泊。


可喜的是,兄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看雪景,我个人觉得足耶。后来的浏览湖北省博物馆,越王勾践剑、编钟等“镇馆之宝”,就是那个事。


?


我们二人今天早餐,在有荆楚特色的“户部巷”,品赏具有武汉特色三家小吃:蔡林记的热干面、老汉口糊汤粉,老通城的豆皮,有点遗憾的是,四季美的汤包我们没有吃。尽管我看到了以为是“天津的汤包”。


?


中餐在原来的“湖北证券公司”的所在地,现在是“胖锅轩”吃饭,花费才区区331元,兄弟已经为我付款,那怎么好意思?我给了335元让服务生放在了您的面前。我们一共喝了38度的“中国劲酒”2瓶,共1.5斤。因为我们事前多次约定不醉不归!



?


我今天真的喝高了!不知道是谁,叫了一个“黑的士”(非正规的的士),我们一同到了“武汉天河机场”,我付人民币100元。本来已经超过了您的飞机票的时间下午6点多钟,但我让司机问了一下,正好飞机晚点了。听机场的服务生讲还可以改签下班的航班回深圳。我无意中摸了一下全身的口袋,发现似乎身上多了一部手机,我个人拿出2部手机一比较,让司机把那部似乎是您的手机给了您。


手机司机究竟给了没有?我惴惴不安。后来拨打了N次该手机,但总是显示的是,“您拨打是是美国加拿大的手机号码”,传来的是“您好,您没有申请国际长途功能”的语音提示,


?


喝高了无所谓,后来我一人仍然坐该“黑的士”回家,司机又要价80元,这都无所谓。我有点担心的是,黑的士上似乎还有您送我的2瓶“茅台酒”与我送您的“三阳开泰”的小纪念品都遗落在此。但我真的喝高了,没有带下。后来我下黑的士后,拨打该的士的手机近30次,但他都不接听。我最担心的是,您赶上后面的飞机没有?


?


好在晚上1934分,收到了您的短信息——“老哥,我到深圳了,呵呵。”心里的一块石头才终于落地。


如此看来,手机没有遗失,遗失的顶多是茅台酒和三阳开泰。我们兄弟之间的情谊仍然在,怎么会遗失?!


?


这都源于我在自己前面的博文《昨天说疾风暴雨还没有下,今天就来了(2015-01-29 08:59:07)》后面评论栏中的留言——


博主(第22楼)今天早起,窗外白雪覆盖,武汉的第2场雪如期而至。就是在迎送远道而来的深圳的兄弟。现在出发到荆楚名吃、黄鹤楼边的户部巷去,与兄弟一起吃湖北的特色小吃去。高山流水遇知音,踏雪寻梅接贵客。我们兄弟俩谈经历谈股票谈人生谈未来……今天我们不醉不归!(2015-02-01 07:40:56



?


感谢兄弟利用周末飞来飞去来武汉专程与我相会。尽管我们的股票目前抄底早了一些,导致目前潜在的损失不少,但如同茅台酒与三阳开泰的遗失一样,这点痛算什么?该股经过资产重组后会变身沪深两市最低价的保险股,顶多经过10来个交易日,春节前的红包会到,我们都会应该喜笑颜开。攻击目标位,就是此轮调整的最低价 6.55元。我估计一般会调整到8元,那么下次攻击的高点会是14.55元。您说,10元以下的买入,会套牢吗?!


?


本想利用我们的第一次相会,多聊聊股票,但叹息相聚甚短,并没有完全展开。您讲叙的赚了多少,以小博大一年赚了40多万、早就翻番等等,我个人认为都是“过眼云烟”,因为我从1993年开户的经历告诉我,在股市生存才是第一位的!


?


下面发出几张我们在武汉户部巷以及东湖磨山相聚的照片,以资纪念。


在户部巷购买湖北特产。我挑选和购买的12包加店家送的1包,弟妹及侄子还满意吗?




?


武汉热干面的品牌,就是它。该店堂里面生意爆满。我与很多顾客一样,只能够站着吃!




?


东湖磨山,瑞雪迎春。





?


?


荷花苑内兄弟情深。为什么夏季的荷花别样红?因为下面根相连!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