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货币宽松,长期利好股市

?


现阶段以及今后,央行的降息、降准均会提振经济,正面刺激股市!为经济和股市输入“正能量”,打造“中国梦”。


?


20141121日、周五的晚上,央行公布降息。然后沪深股市高歌猛进,2015123日创下了3406.79点的高点。


之后大盘乏力,似乎对于200984日的高点3478.01点望而却步。


?


市场在选择且战且退,而管理层坐不住了。201524日星期三晚间,央行又出手了,在时间点上让大家都措手不及,宣布从5日起降低准备金率0.5%


?


这意味着什么?股友“蜀人梓州”问得好!


?


我看,沪指3478点即将会越过!今后还会有降息、降准的消息会公布,这轮股市的长期趋势,今后虽然会以年度来计算,曲曲折折,反反复复,但长期趋势无疑开启。


我看,中国特色的股市,万变不离其宗,还是政策市!


?


在上篇博文《兄弟啊,这点痛算什么》(2015-02-02 00:02:40)后面的评论中,我的四川的老朋友的留言及我的回复是——


?


蜀人梓州(第34楼)从2007年大牛市开始,央行一路提高存款准备金,长达七年的周期里,从9%提高到21%的最高峰,收缩银行的流动性!时隔两年半之后,开始从20%以上的高点开始降准,意味着什么?(2015-02-04 20:15:34


博主回复:央妈口头上这样说,实际上又是那样做哦。——货币宽松,长期利好股市。——炒作中不要轻易认输啊。——东边割肉西边喂狼的事情,以前可以做,现在不要轻易做!(2015-02-04 22:04:49


?


东财网友(第35楼)央行决定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2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2015-02-04 22:15:26 IP:116.211.194.*


博主回复:消息公布后,新加坡交易的A股期货新华富时A50指数暴涨700点,一度自低位反弹逾5%,之后略有回落,截止晚间2045分,跌幅收窄至3.5%。——沪指明天又是80点及以上让空军胆寒的的大阳线。(2015-02-04 22:16:30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