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蓄势 短线又迎买入时机

? ? 周三市场继续小幅调整,四只新股开始申购,对市场资金面有一定的挤出影响。早盘两市低开低走,石墨烯异军突起,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兴奋点。除此之外,京津冀概念,软件服务等小股做多资金也在点缀着疲软盘面。整个早盘行情走势比较沉闷,特别是中国人寿盘中还出现乌龙大单直接将股价击落到跌停附近,好在颓势很快被扭转,但是整个指标股已经注定要低迷一天。




? ? 午后的市场弱势依旧,沪指甚至一度击穿60日线,空头来势汹汹,大有将失地悉数夺回的架势。好在关键时刻,资源板块的小金属如钼业、钛业和镍业强势拉升,带动煤炭板块群起护盘。股指总算有惊无险,终盘两市小幅缩量定格在60日线一带。K线形态多个指标比较难看。




? ? 短期沪指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创业板指数也在盘中失守半年线,期指交割周的波动确实比较折磨人,短线格局偏向空头。投资朋友应该如何应对?




? ? 我们认为,前期连续大涨之后确实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连续两日的震荡整理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洗盘过程,从资金流向来看,做空动能出现明显减弱的迹象。因此,后市大盘可能会向下夯实半年线支撑力度,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更有力量,在主力蓄势充分之后,股指有望再度向年线大关发起冲击。




? ? 操作方面,在市场偏重题材股的背景下,近期可重点把握事件驱动所引发的主题投资,这也是A股市场历来炒作的主要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