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热点机会不断涌现

? ? 上周三的一根中阴线,让不少投资者大惊失色仓皇出逃,‘大盘反弹到位新一轮杀跌就要产生’的悲观言论四处散播。但是事实的走势证明,伴随着这根阴线掉落的筹码,却悉数被主力联手收入囊中。连续三个交易日,股指有条不紊的稳健推升,周一一根中阳完全收复上周的失地。尤其值得重视的是,震荡急跌过后,新的热点机会不断涌现!

? ? 今天沪深股指小幅高开,一路震荡上行,成交量较为温和,上涨个股略多于下跌个股,盘面上,全息手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钛白粉、锂电池、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基因测序、通信、手机游戏等板块下跌。

? ?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公布了《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明确了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概念股江淮汽车、上汽集团、上海普天、动力源、万向钱潮、沧州明珠等表现强势。个股正是借力上周的震荡,完成了热点的洗盘切换过程。

? ? 资金面上,上周大宗交易活跃度被全面点燃:QFII、机构踊跃扫货,上周两市大宗交易共发生299笔,全周成交总额近80亿元,刷新年内最高水平。大宗交易是主力活动的重要观察窗口,显然,创年内新高的活跃度,表明主力对后市看法仍较为乐观。 我们不断强调近期个股活跃迹象看,主力积极运作的意愿表露无遗。今天两市又有超过40股涨停,其中仅新能源汽车一个板块,就差不多10股涨停。

? ? 所以,我们近期的观点很明确:在股指震荡磨底过程中,面对每日涨停股遍地的盘面,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忧指数。与其无缘由的犹疑和观望,不如紧跟政策导向及主力脚步、把握行情脉络,精选个股分享其局部机会。我们希望在下一个阶段,有更多持相同观点的朋友与我们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