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迟疑,助推股市向高位攀登

记得上周周五的时候,也就是1月12日,我曾呼吁大家众人拾柴火焰高,擎起中国建筑这面大旗,将中国股市的烈火向着冲天的目标而奋斗。当今社会网络发达,各种信息流冲击着屏幕,看得越多越难决策。尤其是很多砖家给出的投资建议,模棱两可,似是而非,既提示机遇,又提示风险,看完之后更是左右为难。

其实股市有很多可以遵循的规则,对于目前的中国股市来说,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首先,外围股市表现活跃,比如恒生指数从2017年12月7日便开始拾阶而上,并于近日创出新高。再看看全球经济的风向标——美股,2018年1月18日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道指首次收于26000点整数上方。另外,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GDP增长6.9%,经济增速连续6年下降后首次回升,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80万亿元人民币。这表明,中国的经济已经触底回升,形势日渐好转。再有,从政策面分析,中国的城镇化建设还会进一步推进,各方面的基础设施还大有可为,城市建设潜力巨大,这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必然需求。这些催生出了PPP的模式,也开启了装配式建筑的创新。因此,从大的方面看,中国股市有上涨的内生动力,从个股方面看,基建类蓝筹股将率先崛起,首推中国建筑,该股潜力巨大,属于没有被炒作过的股票,而且质地优良。

从历次股市上涨的趋势来分析,股市启动上涨的时候,必定首先是那些大盘蓝筹股,比如银行,中字头股票,而后才是科技小盘股。因此,目前的形势是上涨启动初期,投资者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勿观望,果断入市,汇报必定可观。就让我们一起助推股市向高位攀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