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道4335真的是顶点吗?

    坊间传闻,央行将于今天下午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告加息幅度,可能是0.54个基准点 。给市场造成很大的压力,尾盘两点半不到,大盘开始跳水。收在4185点。


    早在上周三我们就说过,大盘若连续三天站稳25日生命线,就可以确立为反转,而不是冲顶或者反弹!希望一直关注我们博客的朋友听明白我们的意思,就象我们在3月19日在大家都迷茫的时候高唱反转一样!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全力做多,即便市场有利空来袭,盘中出现的每一次回调,都是买点,甚至可以说今天的下跌,就是“千金难买牛回头”的绝佳的机会!对于大盘,我们短线就是看到4450,然后再就是4700,这是我们以前的老观点,别在这个时候轻易去看空,更别轻易去言顶!


                                                                    万剑联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