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出货,节后看主力博弈!!

今天市场普遍在观望对缺口的冲击,主力对于缺口间的博弈十分激烈,对缺口试探后被迅速拉起。中石油和工商银行积极复盘,尾盘来看,有部分资金发现有启稳迹象,正积极进场。可是量能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综合分析来看,明天收阳的可能性很大。至明天收阳后该如何走?主力到底是佯攻,还是欲推先进的战术呢?我们可以出货后进行观望,做一个快乐的看客!
   操作上,这也是跟大家一再提到的,周三是一个时间窗,也是一个出货日。本周的盘面与我们上周五发的博客《下周逢低进场,周三见阳出货》的判断基本吻合。不过,周一的盘面中,我们考虑综合因素,建议群内好友空仓等待,操作上也是对的。大盘在考验五日线的支撑以及缺口的问题,并且量能萎缩。持币也是一个很好的操作。今天一个朋友问我们600331跌停可以不可以吃,其实盘面感觉今天尾盘应该会很疯狂,只是感觉不确定性因素太多。参与价值不高。我们未必要把握每天的行情每一个机会,只需要把握住自己能够抓得住的有把握的机会就可以了!


  快到五一,提前祝贺大家节日快乐,不管是套牢也罢,还是最近刚刚抄底进来的忙着数钱的高手也罢。炒股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千万别因为股市的涨跌影响了心情。一直觉得,当你心态很好的时候,不以涨喜不以跌悲的时候,其实你就已经迈向了赚钱的第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