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時,地利,缺人和…………………………
最近一直很忙,無暇更新,讓各位觀衆很失望,不過大盤都在預測中走,國際金融市場動態變化也在置頂文章中給出了分析,目前無論是座中國金融市場的,還是做國際金融市場的觀衆看了本blog提前分析還是有所幫助的,目前大盤在前期提前洞察的維穩政策下,存量資金在各板塊輪回運作維護市場人氣,但是大市值品種成爲調控漲跌節奏最好的工具,當局要求奧運期間穩定,因此大市值品種成了杠杆調控工具,大盤漲多漲快了就會打壓,跌多跌快了就會拉擡,因此奧運期間機會來自小市值品種的滾動套利,只有儅快捷結束時,大市值品種會熱烈鼓掌謝幕。

    好了,在大盤大局已定的情況下給大家説下微觀走勢,也給喜歡研究技術的觀衆參考,我的分析之時參考,不是絕對正確,因此買賣還在於您自己的決定。



在當初市場輿論一致看2245甚至2000的時候,最先預測底部在2600,目前周綫在江恩角度綫上很清晰地留下了圓弧形態,按照碗底對稱技術走勢來看接下來就會對稱一根中陽或者200點以上的大陽周綫並且闖關3000整數關口,巧合的是3000點又是6124下降平行箱體的下軌,那時候離奧運開幕估計只有幾天,因此大市值品種會在那個時間點發力。本輪反彈高點26001800浪高=4400點目前目標暫時不變。如有變動會在blog提前告知。



月綫上還是在998--6124的0.382黃金分割位拉鋸,站上就是一波中級反彈,站不上就是一輪快殺熊市,目前奧運臨近,鑒于穩定和諧主基調,中級反彈概率〉快殺熊市概率。



60分鐘今天突破下降箱體上軌,目前囘抽確認蓄勢中,下降上軌下平臺整理調整技術超買指標,清洗短期獲利槃對日後行情縱深發展還是有非常大的必要,從目前技術走勢上看,還有一次快速下探2800,然後拉起來就是闖關行情了。


目前中級反彈天時地利都具足了,唯一欠缺人和,這需要政府出臺實質性利好政策才能聚集起來的,就等這個利好政策吧,從目前來看可能是鬆綁從緊貨幣調控政策,由於是二元經濟結構,因此預計宏觀調控也將從一刀切的一元經濟模式向不對稱調控的二元經濟模式轉變,這只不過是本人猜測,希望得以實現。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