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10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9 市场在持续的巨量资金的依托下,走的十分的顽强,虽然今日股指低开,但是经济数据明朗之后大盘将再次的向上突破,重点关注受益央行新政的地产股的机会, 珠江实业,0540中天城投,荣安地产以及深物业A等龙头个股要重点的给予把握。


09:36 中天城投今天公布了一个方案,大股东全额认购上市公司的股份。欧比特也公布了增发方案,也是大股东全额现金认购


09:42 在地产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向上拉升,荣安地产率先涨停,带领0029深深房A 等开始冲击涨停板,注意376首开股份回落的机会,地产股有望接力权重股的表现。


09:45 目前个股回暖的态势还是挺明显的。


09;55 券商与房地产反块快速杀跌,压制大盘指数小幅跳水;创业板盘中再直线拉升;持沪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分时图,绝对是两极跷跷板的最佳诠释!!

10:10 红盘个股占据优势,500多只个股的涨幅超2%,关键是目前空头态势弱,这样的格局对于进入市场的稳定有帮助。


10:15? 实对于目前的超级短线来说,直播中反复提醒的成长股000712锦龙股份目前的机会都不错,此股开始出现了明显的拉升信号,连续的拉两个涨停板后出现了短暂的休整,因此每次的回踩都是小伙伴们跟进的操作机会。


10:24 盘中有色与煤炭表现不错,资源股维持强势格局,房地产与券商板块分化严重,持续压制大盘!


10:33 直播里提醒的重组股 600767运盛实业 最近的疯狂大家都看到了吗? 此股目前小阳的运行中,即将要盘整出新的上涨浪,对于此股后市的上涨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在15附近的潜伏的朋友要注意享受翻倍的疯狂啊!


10:45 有色与煤炭,沉寂太久了,该发一发飚了!


10:50 创业板指承接了昨日的奇迹,是继续走高的。目前压力是2550区域,突破的话,今日就有望出新高。反之,回落的概率大。针对个股有差价的要求。

11:00? 两桶油也在快速起升中,多头大军再增两员猛将!


粉丝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12 就目前态势来看,今日百股涨停的格局是又能呈现了。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波段的操作,注意重组股157永泰能源复盘后被185万大单封住一字板,后市有望连续拉升。


13:22 权重股开始在打新资金以及周末效应的影响下有松动的迹象,成长股却开始逆势的拉升,注意把握好002219恒康医疗短线机会,目前已经完成了填权的动作,接下来有望短线进入主升浪。


13:41 中小板指目前还是在分时次高点8500区域出现受阻,这是拐点。


13:45 老金认为,大盘在4000点以下,任何的急跌都是买股加仓的机会!!?


13:52 各位朋友们,还记得直播中给大家点评的几只成长股的机会吗?137浪莎股份,444国通管业以及768宁波富邦等都纷纷走出完美的上涨浪,三月至少上涨70%左右。当时三只都是在下跌的通道,特别是137浪莎股份即将就要实现翻倍的目标了。


14:16 目前盘面上,已经是百股涨停的节奏了。牛市中,这还真是常态。


14:20 很好!早就提醒过 2266浙富股份 的上涨才刚刚开始,周二的涨停是为了宣告上涨量的开启,恭喜这两天在调整中跟进的小伙伴们,此股的空间十分的不错哦。


14:30 平安银行板了,西部证券板了,金融板块王者归来,大盘又要打出一根百点长阳?


14:46 中小板指今日涨幅接近3%,由于8500关口突破,下周是有望挑战前高,甚至是出新高的。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