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13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8 尽管在新股持续发酵的影响下,但是股指继续的大幅的高开,市场将开始全面的分化,牛市不言顶,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良机,持续看好的成长股000712锦龙股份再次的疯狂的突破,此股目前也到了加速的上涨阶段了。


09:39 300326 凯利泰 朋友们应该不陌生, 在38元附近潜入的部份圈内朋友跟进的现在欢呼了吧!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09:49 盘中沪指已经无限逼近4100点了,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股指的回落整理方式与持续性!!?


09:55 有色与煤炭,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价值洼地?有可能!


10:00 注意一带一路的龙头600545新疆城建再次的开始疯狂的拉升突破,此股做为绝对的龙头走势上异常的凶猛,建议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操作的节奏,恭喜这几天回落潜伏的小伙伴们。


10:16 盘面上,600多只个股涨幅超2%,这样的格局对于今日市场的稳定有帮助。重复,牛市当中,百股涨停的节奏成为了常态。


10:25 天玑科技 朋友们 可以逢低做下他的机会 ?估计洗盘结束、价值不错、


10:42 中小板指目前强于创业板指,更多的就是因为传统行业更强一些。


10:50 从另外的一方面来看B股指数涨逾9% 板块个股再现集体涨停,说明目前A股市场牛市的格局已经十分的明朗话,每次回踩都被资金不计成本的跟进,这样的局面要看成交量的能否延续,同样 提醒的2737葵花药业因高送转的预期,开始明显的加速,也已经突破90元的第一目标了。


11:03 有色与煤炭盘中意欲抬头加速,有望与石油与银行合力拉升,倘真如此,倘真持续性够强,估计今天多头是要去摸一把4100点了!


11:14 目前涨停个股数量就过了80只,又是百股涨停的节奏了。


粉丝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5 持续提醒的高送转概念股将持续的向上突破,特别是0030富奥股份技术上已经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了,接下来有望开启全新的上涨阶段。另外直播中提示的? 2534杭锅股份也出现了技术性的拉升,注意此股量能都不错,后市的空间也值得期待。


13:22 券商股集全复苏拉升,大盘开始长时间在4100点之上运行,且今天大盘的上涨幅度开始无限接近于上周五的上涨幅度,强者恒强,新高复新高!!?


13:30 铁路基建与工程机械双双走强,成为推动大盘这一波拉升的原动力!!?


13:34 凯撒股份也是前几天分享的潜力品种,今天冲击涨停。行情好是一方面,二是转型的上市公司往往都有故事可讲,这类股短期也许不会太好,但是一旦进入震荡市,会被资金青睐的


13:45 目前态势基本上还是被多头掩盖着。在密集IPO申购的关键阶段,有这样的格局已经是很不错。


13:50 地产权重王者归来,最看好的 保利地产 依然是地产权重股中的龙头!


13:55 保利地产 加速腾飞,权重主流板块王者归来,大盘再度站上4100点。看保利地产,前期放量涨停板,后来缩量调整,今天继续新高复新高,形态与量价皆趋于完美。


14:09 医药 医疗保健 免疫治疗 生物疫苗 基因概念 抗癌,这条主线也火爆。


14:16 目前大单假设,上证今日高开的缺口需要等到中线才有望回补,后市中期调整的时候再补。


14:30 中天城投今天表现不佳,前期主要是涨的比较多,还有就是体量的问题,公司的市值目前500亿,在地产股里面也不算小的了,万科现在也就是1000多亿的市值。这是中天城投尽管有大股东现金认购,但是资金不认可的主要因素。市值是一个重大的瓶颈。


14:41 ?超级大盘股建设银行意欲封板,相当牛比,刺激整个银行权重快速起升,同时直接推动沪指新高复新高。


朋友们 今日直播到此,感谢大家的支持! 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