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14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9 新股申购终于如期的来临,注意今日震荡是难免的,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操作,医药生物板块回落就是加仓的机会,0756新华制药,300016北陆药业,海王生物等等龙头品种朋友们要注意重点的把握好,其余的相关个股则可以逢高减仓,操作上适当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09:33 大盘小幅高开,但是力度有限,预计稍后大盘将冲高回落,再入绿盘运行与整理。今天就是一个高位整理的过程,不会再度放量长阳拉升!!


09:35 大盘果然快速回辙,并开始精准回踩4100点,当然此点位暂时无法支撑起大盘,不过多空主力还是会转着4100点反复整理与争夺的!


09:40 稀土、煤炭与地产回升,股指盘中快速反弹中;创业板继续领涨,但对于中小板与创业板来说,一定要注意提离周四突然长阴杀跌!


09:55 一带一路概念股盘中集体暴涨,推动大盘再度翻红;医疗器械概念股也是集体涨停秀!


10:10 好样的,持续看好的有高送转潜力的2681奋达科技再次的疯狂启动,近期出现了不错的拉升,这样的个股,不到最后的疯狂都不要在盘中被洗出去了。


10:15 金融与地产短线持续压制大盘,分化严重,不过沪指依然长时间在红盘中运行,板块轮动的节奏还是相当不错,军工与航母概念股在幅起升中!


10:27 目前指数有回踩的举动。在正常的范畴中,常规而言,并不担心会引发杀跌效应。四大指数都以高位震荡的节奏来对待。


10:39 报喜!!昨日直播中再次公开提示:注意一带一路的龙头 600545新疆城建 的机会, 今日再获一个涨停板恭喜跟随的朋友们 另外 凯利泰 今日走势继续完美!!


10:42 凯撒股份新高,近期在直播中提示的品种。前段时间公司收购了酷牛,立马推出收购幻文科技的想法,而在前几天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了募集自己变更用途的议案,这之后股价就开始表现。募集资金变更用途,很可能是用来收购互联网文化公司。里面的资金可能一直就是在等这个消息。我相信不久之后,公司收购幻文科技的议案就会被股东大会通过的


10:49 紫金矿业放量暴涨,刺激黄金概念股加速扬升;大盘在金融地产缺位拉升的前提下,并且是逆势压盘的前提前,竟然长时间在红盘中运行,难能可贵,同时也说明多头主力实力强悍!


10:59 常规而言,今日市场还是会有百股涨停的预期,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悬念。


11:03 市场在地产股的拉升下,今日的表现再次的不错,顺发恒业,0609绵世股份以及合肥城建等都开始有不错的表现了,注意有色板块也在蠢蠢异动了,今日的金融股的回踩在打压着股指的拉升。


11:20 就整体而言,目前个股是红绿各半的格局,分歧是明显的。这样的分歧,更多的是良性的。


11:25 4G板块这一轮行上涨的相对的落后,朋友们可以重点的潜伏进去,龙头2115三维通信技术上依然保持强劲,回落就是加仓机会。

朋友们早盘到此,下午我们继续


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3 上海自贸区再次的疯狂,锦江投资,凌光实业,2162斯米克等等纷纷封涨停板。


13:17 因地产股走的十分的稳健,由于二套房贷最低四成的利好的刺激,很多楼盘出现了一定的转机,600684珠江实业目前的回落是不错的介入机会,有资金的朋友要注意把握下操作的机会。


13:27 指数的震荡又来了。IPO打新阶段,高位确实有筹码松动的味道。


13:48 指数目前是有主动回踩的举动。四大指数今日收阴的概率是居高了。

13:53 目前股指开始在4200点的压制下开始高位跳水,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高送转概念股的回落机会,2494华斯股份以及2138顺络电子等目前都出现了较大的回踩,有资金的朋友们要住潜伏进去。


13:58 在市场持续的跳水中,朋友们要注意适当的避免盘中调整的风险,跟博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注意上海自贸股600818中路股份600648外高桥等个股的回踩机会,特别是818这一轮启动有望延续疯狂的走势。


14:08 需要注意的是,预计明日市场还会是这样纠结的,明日还有14只新股申购!


14:10 成长股300191潜能恒信再次的开始所异动,近日发公告称收购事宜有新的进展,接下来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其拉升的契机哦。


14:23 机会无所不在,只要能把握住。 运输板块在035楚天高速的持续涨停的刺激下,242中昌海运以及125铁龙物流等个股的走势也异常的稳健,朋友们要注意潜伏好。


14:33 海通证券王者归来,盘中巨单打出新高,此股一旦新高复新高,整个一线券商股也将王者归来,那么整个券商板块的短线调整就必将彻底结束!!?


14:45 客观而言,目前还是一心向钱看的节奏。601012隆基股份今日调整的力度不错,有资金的朋友依然要注意加仓进去。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