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17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0 凯撒股份点评:自提示以以来,追踪了已有些时间,目前开始被资金做多。前几天股东大会通过,预计在接下来正式针对幻文科技的收购就要展开,在幻文科技被收购之前,判断会有资金持续做多凯撒股份。


09:29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股指大幅的高开近60个点,再次的留下了高开的跳高缺口,朋友们要注意核电板块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再次的出现了井喷的走势,上海电气,2266浙富股份以及中恒电气,中国一重等龙头个股走势封死涨停板,注意下兰石重装,东方电气等相关个股的操作机会。


09:43 好样的, 早盘在利好消息的冲击下,股指直线的拉升,目前个股都开始疯狂的向上突破,昨日 818中路股份 涨停之后今日又直线的向上突破,恭喜在周三暴跌的时刻跟进的小伙伴们三天不到超过20%的收益,牛市中暴利就是这样赚来的。有跟随把握到的朋友吗?


09:50 常规而言,今日市场整体的稳定性是居高的,重点是看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能否收复5日线而翻多,这样个股整体才有期待值。


09:58 002428也起来了,好样的!


10:00 市场依然持续疯狂的赚钱模式,因合并消息的刺激,中国南车以及中国北车的疯狂仍在持续,目前持续的拉涨停板,短线又翻了一倍,注意下中国中铁,中国二局等相关概念股的机会


10:06 围绕着基建、工程、铁路、核电等一切与经济刺激有关的项目类概念个股,清一色处于强势主升中,无论盘子大小一律新高复新高!


10:18 诸多蓝筹板块都是强势格局,而创业板指很弱,周三开始的杀跌,确实是主流筹码调仓换股到主板了。


10:26 耐心就是黄金,既然严重看好,逢调为什么不逐步加仓重仓?


10:38 中粮系三剑客疯狂的向上突破,其中龙头中粮生化已经封死涨停板,注意下中粮屯河中粮地产的走势也相当的平稳,注意后市的机会。


10:46 注意了,各位朋友们,目前由于石化双雄两兄弟的持续搅局,市场成长股开始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走势上朋友们要注意波段的操作策略,600018上港集团技术上依然涨势如斯,回落就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潜伏。


10:54 创业板翻红了,中小板还在犹豫中,个股短线崩跌的势头减弱,那么权重持续回落的基础也不复存在,部分回补缺口后仍将再度上行,或者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就是胜利!


11:10 市场再次的疯狂的拉升,核电板块龙头上海电气死死的封板,注意2266浙富股份,以及丹甫股份中国一重等等都有开闸防水的迹象,胆大的朋友们要注意跟进去哦。


11:20? 体态势还是很稳定的,常规态势而言,目前并没有隐患。


好了 朋友们今日早盘到此,下午继续


13:10 高铁板块也在持续的疯狂,由于中国南北车的持续疯狂,中国中铁的走势也具备短线翻倍的潜力,中铁二局今日的表现也算较为的稳定,因此高铁板块的行情仍将持续。


13:18 南北两车的故事在继续,他们两不退潮,铁路基建这条主线就一直强势。


13:22 银行与地产联动大涨,本周末面行降准预期越发强烈。就算本周末不降准,本月底前也一定会降准!


13:33?2266浙富股份打开一字板,这样的个股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如不知道如何投资的朋友可以与老金交流。


13:42 生物医药板今日出现了疯狂的杀跌,北陆药业,新华制药,梅花生物等等都出现了不错的回落机会,这样的个股不买,要去看什么呢?


13:55 券商大幅冲高回落全线翻绿,不过这会儿兴业证券老牛比了,整个券商都被带动了!!关注券商拉升的持续性!


14:00 好样的,早盘提醒的上海自贸概念股再次的开始发力, 018上港集团 已经率先的封死涨停板818中路股份以及648外高桥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冲高,这样的个股短线还有上涨的空间。


14:13 目前上证是第四次去挑战4300关口。


14:39 水泥建材板块尾盘暴涨,中国石化亦在加速扬升中,今天尾盘要新高。今天大盘必将再创历史天量,天量之后还会有天价,大盘新高复新高还是必然的走势!


14:42 好样的,持续看好的高送转概念股也再次的开始发力了,2138顺络电子又开始直线的疯狂的拉升,此股后市的潜力十分的强大,朋友们要注意回踩的机会。


14:52 下周还是要往主板蓝筹以及传统型 周期性行业中去寻找机会。新兴行业整体需要观望。


好了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