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20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32 在昨日下午央行宣布降准,不过在利好以及利空消息双双刺激下,大幅的震荡是难免的,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操作的节奏准备换股,要注意地产股的机会,荣安地产,航航投资,中茵股份以及北辰实业等纷纷开盘就涨停。


09:35 大盘直线高台跳水,是利空的作用吗?NO!纯粹的技术性回踩,大盘两天暴涨超过200点,现在的回辙就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性回辙,毛毛雨,情理之中的回辙!


09:42? 上海电气一字板,属于核电股的龙头。核电的炒作是被高铁的南北车带动的。注意核电在后期可能接力高铁的可能性


09:46 股指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开始强劲的表现,再次的向上拉升,朋友们要注意向下回落就注意加仓,上涨的话就要注意减仓,由于合并消息预期刺激的中国重工以及中国船舶等再次的开始表现,特别是中国重工已经持续的提醒了机会了。


10:00 在市场的震荡中,持续的提醒朋友们要注意潜力股的回踩机会,一带一路的持续的在疯狂, 新疆城建,2302西部建设 等龙头个股持续的疯狂表现,这些个股也是已经提醒多次的机会了。


10:08 对于大盘权重股,兄弟们真不必有一丝担心,稍后大盘还会再度回升,甚至翻红盘中站上4300点,而4300点就是当前多头整固的新阵地!!


10:20 持续提醒的回落就是买入的机会,冲高则是减仓换股的机会,在直播里持续提醒的航空运输板块再次的发力,龙头029南方航空,221海南航空以及中国国航等每次的回踩都是加仓的机会,此板块仍将持续的向上突破。


10:30 大盘再度翻红,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今天就是一个高位强势整理格局,早盘反复大清洗,洗过多头之后洗空头;现在创业板也在快速回升之中,因为20日生命线是具有心理支撑与现实支撑的,短线反弹过后,未来将继续下跌!!


10:33 重组股2331皖通科技近两周回落幅度不小,注意在30日线附近可以加大仓位,反弹一触即发。


10:47 柳工盘中冲板,整个工程机械板块加速扬升;煤炭板块强者恒强,创业板短线反弹,银行异动,股指盘中新高复新高,且看能否再创上周五盘中新高!!


10:50 持续看好的300315掌趣科技也开始出现了突破,站稳30.3的平台后将再次的启动第二波上涨机会。


11:00 中字头个股再次的疯狂的表现,早盘再次提醒的因合并利好消息的刺激, 中国重工以及中国船舶等双双封死涨停板, 特别是中国重工被一百多万的大单封死,短线仍有较大的空间,


11:08 刚刚证监会再次的发布利好消息-允许证券从业人员炒股这样的令人振奋的将大大的刺激股指的向上突破,注意因业绩大幅山上涨的成长股300020银江股份开始疯狂的拉涨停,此股远远没有到目标的价格,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


11:13 黄金板块起升,与稀土强强联合,有望助力有色板块再上一个新台阶。权重主流板块全速回升中,拉动大盘盘中新高复新高,难道今天要三度实现百点长阳?有可能!


11:29大盘出现一波冲高回落,此为新高复新高之后的正常回落。上午的表演基本结束,下午大盘将更加精彩。


早盘到此,下午继续

13:18 钢铁、港口与地产板块权重股加速拉升,推动大盘再战早盘高点;广汽集团,当心随时加速直线拉升!


13:30 注意由于证监会7个方面规范两融的做法,将大大的引发市场的震荡,对于目前高企在4300点之上的时刻,建议开始要谨慎的对待每次的拉升了,但是对于潜力股则要注意把握好机会跟随潜伏,比如000030富奥股份

13:45今天大盘成交量有望第一次突破1万亿,创A股历史天量!


13:55 市场刚刚的强震,让投资者着实的吓了一跳,不过在这个位置强震是比较容易的让投资者做出错误的判断的,600029南方航空短线的机会依然不错,同时也要注意下221海南航空的回落的时机。


今日网络有点故障,只看盘直播到此暂停,文章明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