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23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9 大盘直接高开越过4400点,情理之中;海通证券与西部证券新高开盘,牛气冲天!


09:32 目前市场实在是强,如果现在手上有股的疯狂尽量持股为主,这个时候耐心远比黄金值钱,有现金的朋友则在盘中等待回踩的机会进场,注意核电板块再次的井喷, 上海电气,中国一重,金盾股份 等再次的冲击涨停,中线提醒的 2266浙富股份 也十分的不错。


09:43 好样的,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创反弹的新高,不过对于今日高开的缺口要回补的好,注意周一公开提醒重组股2331皖通科技开始疯狂的突破,本周上涨已经接近18%了目前为止。


09:53 凯撒股份(002425)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惊喜在现,接下来估值操作 会更加高。


10:06 市场已经明显的有真的迹象了,注意今日是惯例的杀跌日,操作上朋友们不比过于激进,等机会后再选择操作,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成长股300020银江股份再次的疯狂的拉升,已经创了新高了。


10:16 刚刚一波拉升之后,再度跳水翻绿,反复转着4400点一线打转,不要怀疑,今天全天都会是这个行情与节奏


10:20 好消息!前几天通知部份圈内朋友进入的 600869智慧能源 在2。5-22元附近介入的朋友们 目前最高也接近十几个点的收益了,恭喜跟随操作的朋友,另外通知部分朋友也关注到此股的走势。


10:33 目前盘面上,只有5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


10:55 今天如果收小阴线或高位十字星,一定要缩量才最完美;股指反复高位盘整,让恐高的人、想走的人,从容离场;让想进来的人,想逢调杀入的人,从容进场;让筹码在高位充分换手,夯实4400点新平台!


11:00 个股的分歧是明显的


13:08 注意早盘震荡开始加剧,在券商股全面的拉升下,股指顽强的拉红,注意西部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等相关个股的机会,券商股的才刚刚上扬。


13:17 002428就是一个假双头,半年之内必上30元!


13:28 在券商股的集体拉升下,市场再次的疯狂表现,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有高送转潜力的 2681奋达科技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在29附近已经潜伏多时了,另外30元附近持有的目前依然没有到最后疯狂的时刻。


13:38 券商板块小幅回落,但是由于盘中新龙头光大证券死死封在涨停板之上,那么随后券商板块依然有望重新走强!!且看这一波盘江股份能否成功封死涨停板,一旦盘江股份封死涨停板,则整个煤炭板块必将暴涨!!


13:50 在蓝筹股的集体拉升下,看到白酒板块今日也有资金持续的加仓进场,古井贡酒,老白干酒以及199金种子酒等三大金刚是主力资金必定喜爱的品种,因此朋友们要着重的注意这些个股的回踩机会。


14:00 多头的嚣张气焰依旧很盛


14:12 成长股再次的开始全面的点燃的,持续看好的2488金固股份开始疯狂的突破涨停板,看能不能重新开始第二波的上涨春天吧!朋友们要注意此股的表现哦。


14:20 大盘瞬间将盘中超过40点涨幅抹平,牛比;不管大盘怎么运行,今天就是一个高位整理牛皮糖行情,还是没什么意外,继续回到4400点一线徘徊!


14:43 市场在两点半的时刻开始出现了巨震,不过暂时成交量还算理性,300020银江股份走势上刚刚进入强势的阶段,这样的个股一旦出现机会就要把握。


14:52 老金认为牛市突然暴跌,尤其是尾盘最后半个小时或十几分钟的暴跌,绝对是短线介入的黄金机会!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