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28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8 注意今日受昨日大幅的上涨以后,震荡是难免的了,注意中字头概念股的疯狂,有望持续的向上突破,特别是要留意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两兄弟的表现,朋友们要注意成长股回踩的加仓机会。


09:38 在中字头概念股持续的拉升下,市场再一次的向上突破,因海运板块有望合并的消息刺激,中国远洋再次的再次的涨停,注意下中海集运,中航远运以及中昌海运等相关个股的回踩机会,今日这样是不错的震荡寻宝时机。


09:47今天,券商板块有望王者归来!


10:50 权重指标股还是很强,但个股的分歧依旧严峻。


10:00 圈内朋友们,我们16 17日介入的 002577雷柏科技 ,经过几日调整今日继续高涨,看到没?


10:08 盘面上,也就2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这样的格局是太弱。


10:10 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向上,不过成长股却在杀跌,注意了节奏上要注意往成长股上布局,而不是追高权重股了,注意下3D打印龙头2529海源机械的机会,短线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10:14 目前个股整体回调的势头还比较凶。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主动回踩去修复。


10:30 招商证券加速上涨,必将刺激券商板块盘中集体拉升!!?


10:38 市场的主力都是十分的神秘的,能不能再相见,小伙伴都再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总是感觉有种被强暴的感觉,0751锌业股份在前面的调整中已经提醒多次机会,接下来将是突破的时刻了。


10:42 两桶油以及几只中字头为首的权重股,就将上证控的死死的。


10:47 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远航运以及招商轮船等纷纷冲击涨停板,目前就差242中昌海运的表现弱点,特别是中海集运以及中国远洋等提醒的时间已久,朋友们操作到了吗?


10:50 大盘直线拉升;刚刚权重回落之际,创业板跌幅收窄,现在权重重新走强创业板再次低头,依然是跷跷板效应!


11:04 盘面上,1500只左右个股的跌幅超2%,这样的格局使得今日市场的期待值小。


11:18 目前成长股以及概念股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打压,银行的拉升使得市场惊天的震荡,由于临近五一小长假,主力套现的欲望也是十分的强烈的,建议朋友们注意把握好个股回落的机会,2456欧菲光,此股后市的成长性是不错的。


11:25 行情表现还是不太稳,上蹦下跳,转瞬之间就是暴涨与暴跌,且早盘成交量极大,说明两极分化相当严重,且在大量的恐高盘在出货!


朋友们 早盘到此,下午我们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