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4.29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25 齐心集团点评:大股东增发,并且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非常明显,这个业务在公司中占据的比例在扩大,近期虽然股价表现很差劲,但是我看好未来公司的发展。


09:29 受证监会持续的提醒风险的打击,市场再次的大幅的低开,不过只要管理层不出利空打压,那么牛市都是越提醒月疯狂的,投资者主要要提防的是半夜鸡叫的到来,个股上300059东方财富的开板后的短线机会。


09:42 大盘加速杀跌中,沪指已经无限接近于4400点,权重清一色长阴回辙。但是,老金觉得今天在4400点一线,已经处于诱空的位置,所以有钱的,在此位置大胆加仓或入场抄底,短线做一个T 0,绝对百分百赚钱!


09:52 上证回补了缺口,这是必然的,今日市场更多的是防止主板蓝筹转弱。而期待个股回暖。


10:55 好样的,在市场调整中,成长股的走势正如老金意料的一样开始发力,注意搞送转概念股的机会哦,十分看好 2681奋达科技 的后市的机会,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点哦。


10:02 两桶油目前回调的很凶 。


10:19 注意了,各位朋友,只要股指依然在4200点以上的以及保持在10日线的位置运行的话,那么牛市的征程就不会发生改变,要注意把握好成长股目前的机会,一直都在直播里提醒的成长股 300020银江股份 再次封涨停板,每次的回踩都是加仓机会啊!


10:22 盘面上,黄金 稀土为首的有色成为了热点。


10:29 从周一开始就持续的提醒成长股回落下来的机会了,昨日直播更是点明不能在追权重股了,反而可以持续的买进成长股的,持续提醒的重组 2331皖通科技 开始冲击涨停板,此股走的比较坚挺,有泽熙抢筹的消息。


10:32 开盘就提醒短线机会的 300059东方财富 开始全面的上涨, 意料的一样冲击涨停板 ,恭喜跟进的伙伴们再获一个板。

10:39 中线看好的601012隆基股份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昨日更是被主力达到跌停,这样的个股上涨的趋势完美,朋友们注意回落机会, 另外成长股2448中原内配在当前30日线附近的反弹机会也可以操作下。

10:50 再次强调:4400点一线,就是短线诱空位,就是短线加仓做T的机会!
11:09 中小板与创业板高位横盘,题材股与概念股盘中复苏;权重主流板块也在持续拉升之中,股指由早盘的中阴回辙再次转化为小阴整理,再次回到预期之中的节奏中运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11:20 正所谓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行情也不是一日走完的,做股票讲究的还是心态,天天都追求暴利,最终得到的反而少,相反耐心往往都是会有不错的回报的,持续提醒的成长股 300315掌趣科技 在年线的支撑下再次的疯狂,此股也在直播里点评多次了。

11:26 个股整体回暖的态势开始明显。盘面上已经900多个股涨幅超2%了。
好了朋友们早盘到此,下午我们继续
粉丝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因业绩大涨同时并购重组在望的000651格力电器有望高送转,技术上转强,短线机会不错,可以关注,另外因临时有事今日直播到此暂停,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