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05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30 市场在延续低开的走势,不过目前赚钱效应以及赚钱机会都不错,投资者要做的是尽量注意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要注意个股的突破,中线股600074中达股份更名为保千里,能否成为一匹千里马呢?


09:38 市场业绩股的操作进入一个短线的休整阶段,特别是龙头2681奋达科技即将两个跌停板,不过老金认为这是主力在最后的疯狂前的一次大洗盘,在10日线以下胆大的朋友适当的参与反弹的操作。


09:44 石油板块短线被两桶油完全带起来了!


09:53 沉寂多时的机器人概念股开始疯狂的启动,在龙头300276三丰智能连续三个涨停的刺激下,整个板块出现了较大的拉升,注意下300023宝德股份的短线机会


09:58 券商股全线复苏之中,山西证券放量大涨;昨天是保险,今天是券商,全部都是补涨的板块轮动,未来还会有有色与煤炭的补涨过程。


10:02 盘面还还不到300只个股涨幅超2%。


10:10 大盘冲高回落,继续走低;山西证券与西部证券双双放量暴涨,刺激整个券商板块中阳上涨。中线持有券商、有色与煤炭,必有厚报。


10:15 主力目前市场在巨量新股的申购下,有望选择短线的方向,要注意个股的突破方向,持续看好的潜力股000712锦龙股份再次的开始得到支撑,接下来有望展开反弹。


10:21 在中字头拉升下,市场开始有所回抽,注意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等再次的拉升,不过这样的个股只能做做反弹,就中线来说,601919中国远洋的走势不错,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机会。


10:30 券商与保险不能放大涨幅,银行压盘,两桶油停止拉升,大盘持续 低位徘徊,如此牛皮盘整格局估计盘子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10:42 技术上,股指有回踩20日线的需求,不过在4250点之上的盘整都是比较良性的,特别是今日巨量新股的申购,盘整也是比较正常的,持续提醒的中国重工以及中国船舶等回落都是机会,合并的预期仍将刺激股价进一步的上涨。


10:55 相比而言,中小板指的稳定性更高。


11:00 盘面上,800多只个股跌幅超2%,从昨日开始,是存在有筹码套现去准备打新的可能性的。


11:12 股指目前开始回踩44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技术上已经跌破了10日线关口,不过量能也随之的萎缩,这说明是洗盘的意味很浓郁,因此投资者要注意回落上车的机会,018上港集团整理过后开始出现上涨,注意此股的表现。


11:20 本月大盘,暴跌你不要怕,不管怎么大跌,最终都会升上来;本月大盘,不管怎么上涨或是新高,你都不要狂喜,大盘怎么上去的,还会怎么跌下来!


早盘到此,朋友们下午我们继续


粉丝朋友们,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5 市场在开始大幅的杀跌,近日因为巨量新股的申购,资金面承受压力,不过牛市中往往是用急跌来达到洗盘的目标的,因此不宜被当前的下跌吓破了胆,注意下376首开股份回落的机会。


13:22 中字头个股目前回调挺凶的,但南北两车今日倒很强势。


13:25 军工股再次的开始发力,中国卫星开始持续的冲击涨停板,注意下435北方导航,航天电子以及长春一东等相关个股的冲高机会,军工股是本轮行情较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其中的机会自然就少不了。


13:43 目前四大指数都是中阴的形态,出现了翻空的信号。但目前还是处于高位震荡的范畴中,合理区间。


14:55 时间进入尾盘,有资金面逢低参与的举动出现。


14:00 早盘已经提醒到中国重工以及中国船舶的机会了,目前龙头中国重工开始直线的拉升,早盘跟进的朋友又开始获利了哦,注意只要合并的消息没有出,他们就还有炒作的理由,股价就还有上涨的空间。


14:15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今日的缩量长阴宣告了五月调整来临,但是并不意味着行情就没有机会了,本轮市场调整不会持续太久的时间,注意潜力股的回落机会吧,0651格力电器在10日线以内这里要注意做做反弹的机会。


14:36 今日这些中字头的大盘股杀跌好凶残啊!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