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07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30 市场再次的低开,今日依然整体上不会太乐观,调整仍在延续,目前投资者所要做的是耐心的等待抄底的机会,盘中多做一下高抛低吸的动作来降低下持仓的成本,由于兰州申请自贸区利好的刺激,兰石重装603169将冲击涨停板,注意持续在直播中提醒的兰州民百以及兰州黄河等相关个股的短线机会。


09:35 4200点之下,多好的短线抄底介入机会,杀入你手中的个股,反弹卖出加仓的部分,绝佳的机会!


09:40 大盘回落,券商起升,难道今天券商将一枝独秀?


09:49 昨日就提醒朋友们要重点的注意好个股的操作了,中线推荐的重组股 2331皖通科技 再次的疯狂启动,此股已经反复多次推荐了任何时候进去目前都是盈利的。


09:55 银行与券商表现相对稳定,稍后大盘只要企稳,银行与券商就将再度快速起升!


09:59 每次一调整医药板块的防御特性就显露出来了,持续在直播里点评提醒的300016北陆药业 开始冲击涨停板,注意下康芝药业,康美生物达安基因等相关个股的短线机会。


10:04 中小板与深成指表现不错,创业板与沪指持续低位徘徊中,无论是个股还是权重,分化相当严重!


10:12 像天润控股这种,也是有故事的品种,这种股我之前说过,近期大盘不好反而逆势表现了,这种股未来还会被资金关注的


10:13 市场再次的向30日线这里回踩,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的节奏,在4100点附近可以加仓抢下弱反弹,早盘下跌是买进的机会,下午有可能拉升,要注意炒股也要跟对队伍金融改革龙头2024苏宁云商


10:25 大盘最低打到4138点,还是在预期之中,4150点上下20点之内成为今天甚至是本周的绝对低点;现在大盘已经会稳,券商果然强者恒强;最近的牛股新华保险也是相当给力!


10:28 创业板先抑后扬,盘中也是中阳起升!


10:37 好样的,朋友们这个时刻要敢于逆向的操作,股指大幅的调整的话就要加仓做反弹,相反大幅的拉升的话就高抛,这样的操作努力使自己持仓的成本降低,昨日再次提醒机会的成长股300020银江股份再次的疯狂拉升,恭喜潜伏在此股上的小伙伴们。


10:45 刚刚暴跌一百点的时候提醒朋友们要注意加仓把握,在金融股全线拉升的市场将会拉红,中线看好的军工股2405四维图新也出现了不错的拉升,此股潜伏已久即将要开始新的突破了。


10:48 今天是周四,历史上周四绿盘多,红盘少,今天早盘的压力也是相当大,不过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压力,现实中的实际压力其实并不存在,但依然有人在此位置选择卖出,可怜的家伙,老金现在的建议依然是坚定耐心持股为主。


10:53 报喜!!开盘老金提醒的兰州自贸概念股龙头3169兰石重装以及738兰州民百已经封死涨停,0929兰州黄河也冲击涨停了,这样的短线机会,朋友们有把握到吗?


11:03 券商股最近很抗跌,对于券商股需要多留一个心眼了。如果后市蓝筹能走强,率先走强的很大可能就是券商。


11:10 市场反弹未果,将再次的探30日线4122附近的支撑,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回落的机会,对于那些逆势拉升的个股比如重组股 2331皖通科技 再次的疯狂的封涨停,此股上月提醒已经上涨超过70%了,恭喜潜伏在里面的小伙伴们。


11:20 另外对于3D打印龙头2529海源机械已经反复的提醒机会,对于这样的个股回落就是加仓机会,加速上涨浪还未开始。

11:24 盘面上,还存在接近千只个股的跌幅超2%,整体态势还是很弱。常规而言,今日整体的期待值是很小的,除非有主流资金进场来抄底。

11:26 市场依然在盘整中,下午将在抄底资金的介入下收窄跌幅,连续三日的大幅下跌,短线已经出现了反弹的机会了,注意持续提醒的300134大富科技的后市机会。
早盘到此朋友们,下午我们继续
13:10 早盘大幅的休整令很多朋友都摸不清头脑,但是短线的休整将大大的提升后市上涨的潜力,特别是金融股或将再次的接力上涨,注意成长股的机会,2063远光软件这两天的表现不错。

13:18 午后大盘持续横向整理,同时成交量严重萎缩,倘若下午大盘没有剧烈的波动,则今天的成交量有望成为近期的绝对地量;当然,后续会不会成为绝对地量,现在还不好说,但至少是前期行情的绝对地量!

13:26 今日强势股的回踩在心理上一定程度的打击了多方的激情,2160常铝股份昨日涨停后今日直接跌停,不过这是洗盘的意味比较浓郁,明天投资者可以准备抄底此股。

13:35 在本轮的杀跌中,量能剧集的萎缩,说明市场对目前的调整都是比较惜筹的,对于后市还是十分的看好的,因此不必要再过于悲观,229青岛碱业经历了半年的横盘之后再次的突破,目前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开。

13:38? 天龙集团从近跌停到现在上涨5个点,你有没有发现,近期一些转型的品种,基本开板之后都会有资金去接力。这和估值没什么关系,就是市场现在流行这么去炒作

13:51 自上次特别警示4500点一线大减仓以来,大盘短短几个交易日就杀跌近400点,真是疯狂。不过,大盘短线今天的杀跌基本结束,如果尾盘以中阴或长阴报收,则明天大盘必将成功止跌回升!

13:58 在30日线迎来的第一批抄底资金的进场,投资者要注意看量能的变化,这一轮反弹过后将再次的下探4000的支撑,调仓换股正当时,中线股768宁波富邦再次的疯狂表现,此股即将要展开新的上涨主浪了。

14:05 大盘快速反弹中,虽然盘中最低点破掉了4150点-20点,但是百点长阴短线更确切地说是诱空,现在股指快速拉升中!

14:12 市场抄底的意愿不是很强烈,因此投资者暂时抄底要小心,选择性的准备个股进行潜伏,上海普天,易事特等充电桩概念股后市的空间将再次的显露出来。

14:19 软件 互联网 电商等新兴行业确实是强悍。基本上都是多头上行的格局。

14:23 目前个股两极分化更加的明显了,有利好消息刺激以及实质题材的个股将强者恒强,另外的一些则要在反弹中注意换股操作,刚刚还提醒打开上涨空间的 229青岛碱业 开始尝试封涨停板

14:33 山西证券直线封死了,且看尾盘券商股能否王者归来!

14:46 遏制了两容,必然会降低蓝筹后市走强的幅度与力度,时间方面也会延长。资金面更加会炒作中小盘个股。
粉丝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