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08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30 在利好消息 的刺激下,股指大幅的高开40个点,由于市场连续的暴跌三日,惯例的周五上周定律将出现,不过朋友们要注意整体上调整的时间跟空间都还没有到位,因此要注意高抛低吸的操作,昨日盘中提醒机会的2024苏宁云商将再次的开始向上扩展空间。


09:38 今日股指受利好消息的刺激以及近2万亿新股申购的资金回流市场的提振下,市场开始大幅的反弹,不过最近盘中百点巨震的局面将随时的展开,高开的话就建议高抛下,注意老金在直播中持续提示的3D打印龙头 2529海源机械 的突破性机会。


09:48 另外前天尾盘部份成员进的短线股6003XX马上回本,如果加上昨天加仓的部分,肯定已经出现微利,真心不错;此股百分百,必赚;大盘持续高位横盘中,表现抢眼。昨天还在低看看几天都拿不住的,何必呢?


09:52 朋友们记得老金在直播中公开提醒重组股 2331皖通科技 的机会,今日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已经到了最疯狂的加速阶段了,到今日半个月上涨已经超过70%了,恭喜潜伏进去的小伙伴们。


09:55 昨天强势的券商板块冲高回落,此属强势整理,可以接受;保险板块重挫。


10:03 除了电商外,目前互联网 软件 电子支付 互联金融等新兴行业依旧是强势,这是此次大跌中,不仅躲过大跌,且还能赚钱的唯一主线。


10:16 昨日已经提醒朋友们要注意充电桩概念股的机会,此概念股沉寂了相当的一段时间,注意下万马电缆,易事特以及680上海普天等相关个股的机会,特别是上海普天十分的看好其成长的特性。


10:25 老金早盘现次的提醒金融改革龙头 2024苏宁云商 的机会消息大家都还记得吧!目前已经封死涨停板了,恭喜跟进的朋友。


10:30 一直看好潜力的股回落机会,昨日盘中再次的提醒朋友们要注意中线股 2063远光软件 的回落机会,此股前面上涨的理由已经跟大家说过,这里就不累赘了。


09:38 300020银江股份再次的疯狂的突破,注意它的突破。


10:45 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看点位是要向3000点进军了,此点位附近将会有宽幅振荡甚至是中期大调整出现!!短线,创业板牛气冲天!


10:50 当代东方我继续看好,这支股大股东认购资金20亿,都是现金,市值到现在才50亿,这不是很搞笑。


11:03 看来百股涨停的节奏要在今日重现。


11:08 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还是要多多提醒下看盘的能力,医药股300016北陆药业,康芝药业,2644佛慈制药等都是逆势上扬的个股,主力将开始新的拉升机会了。


11:28 对于调整中一直缩量,主力被套里面的成长股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把握好节奏跟进,朋友们潜伏的中线股2448中原内配又一次开始疯狂的启动,这一轮或将达到我们的目标。另外300337银邦股份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在本周确实够疯狂的。


早盘到此,朋友们下午我们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