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镛5.18日实时直播 个股分析!

?欢迎来到万镛直播间,本博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股市消息,个股时机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大家共享股市盛宴!?届时希望新老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 ? ?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09:30 股指直接大幅低开,预计稍后快速回辙之后将会有一波盘中反弹出现!!


09:38 000049德赛电池继续两度涨停板,相当牛比;可惜上周五新杀入的短线股低开低走,表现不力!


09:50 创业板指目前涨3.5%,中小板指目前涨1.5%,个股是很活跃的,只是整体的分化还是较大。做多的热点还是在互联网 的风口。


09:53 中小板与创业板反复新高不断,创业板有再度历史新高的可能;但是,大盘运行至此,创业板中小板不跌就算了,一旦大跌,个股随时杀跌30个点或50个点,轻而易举;权重主板,短线今天当为最后一跌!


10:05 上周提醒明显是洗盘,并且出现本人最喜欢的相对高位中相对低点机会的成长股2325洪涛股份 再次的疯狂突破,即将要创新高了,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10:10 大盘马上翻红了!


10:22 目前是千股涨幅超2%,常规而言,今日市场整体的稳定性是居高的了。但需要再度重复的是:明日开始打新,还是需要防止筹码会高位套现。


10:38 目前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新高之后有些疲软。


10:50 注意早盘个股开始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分化了,朋友们要注意个股的操作,持续提醒的4G概念股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将大大的赚钱效应的展开,300134大富科技,2194武汉凡谷等都疯狂的突破,特别是大富科技早上本月初就提醒机会潜伏了。


11:00 中小板会在未来强过创业板。还有,中小板与创业板反复历史新高不断,深成指上周也创出本轮牛市新高,你认为沪指会独自低位徘徊甚至逆势杀跌?怎么可能!整理之后,沪指同样会再度新高!


11:08 大盘反复在红绿之间波动,早盘空头的亢奋期已经过去,接下来的时间将以持续的横盘整理为主,多空真正的意图将在下午两点左右开始显现!


11:14 中小板指就局部而言,要强于创业板指了。


13:05 注意市场的回馈下来的机会,前面持续看好的成长股300020银江股份再次的疯狂突破,已经突破70的压制,接下来离80的目标价格已经不远了。


13;14 整体态势是稳定的,新兴行业依旧是很火热。


13:20 金融改革概念股再次的井喷,龙头300178腾邦国际已经封板,注意下红豆股份,苏宁云商以及西藏城投等相关个股的机会。


13:28 软件 电子支付 信息安全 医疗等等新兴行业真的是太火热了。


13:39 创业板的疯狂创新高,再次的提醒朋友们目前的赚钱效应仍在创业板中小盘个股,现在已经超过230家以上的个股已经涨停,注意上周提醒的 2273水晶光电 也出现了明显的拉升,此股源还没有到目标的价格。


13:42 面对明后两天密集的打新,目前市场个股的表现却是非常强悍的,这是好事。


13:53 今天,10元以下的阳泉煤业,短线也是可以杀入的,成本控制在10元以下,短线赚三四个点的确定性利润,百分百必赚!


14:00 上证转弱,主要是没有资金去参与蓝筹。国家队的套现对于市气造成了很大的压制作用。


14:08 民营银行概念股今日集体的井喷,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的热点的切换,沙钢股份,温州宏丰,科力远以及2183怡亚通等等典型的代表都封死涨停板,特别是沙钢股份短线已经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14:17 看看沪市现在的量能,前期疯狂的时候都是万亿左右,现在是直接掉了一半。


14:38 好消息,上周提醒已经到了加速赶顶阶段的重组股 229青岛碱业 直线的拉涨停,此股已经持续的三个涨停板了,恭喜上周三前潜伏进去的小伙伴们。


14:45 主板真变成了“慢牛”了,这其实是好事,不然,哪里来的资金把中小板 创业板捧高呢?就上证目前的态势来看,明日的期待值还是很有限,盘中还存在回踩的可能。


今日直播到此,朋友们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